请问医生,我打了小有四天了怎么还有很多血流出来啊

会员34805267 26 已回复
请问医生,我打了小有四天了怎么还有很多血流出来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小亮 副主任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
已帮助用户: 98343
指导意见:还有很多血流出来建议你最好到当地医院专科医师详细复查一下比较好些。祝你健康。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提供的资料,属于发育性疾病,经过医院的治疗,可以回家进行社区康复或家庭康复。
指导建议:出院后请遵医嘱做好患儿的家庭康复训练,保持排便,给予优质蛋白饮食,定期进行复查。

王俊涛主治医师外科威海市文登区人民医院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

刚做完子宫肌瘤来月经,月经量多,月经不规律,应该和刚做完手术,子宫还没有完全恢复有关系。如果出血量不多,可以先不用处理等时间长了修复一段时间,就会恢复正常,不用担心建议平时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新生儿出生后要接种乙肝疫苗、卡介苗,卡介苗是在生后2-3天至2个月内接种。1个月时接种乙肝疫苗,2个月时接触脊髓灰质炎疫苗,3个月时接种脊髓灰质炎疫苗和百白破疫苗,4个月时接种脊髓灰质炎疫苗和白百破疫苗,5个月时白百破疫苗接种,6个月时接种乙肝疫苗,8个月时就要接诊麻疹疫苗,一岁半到两岁时接种白百破疫苗,4岁时脊髓灰质炎疫苗接种,6岁时麻疹疫苗复种、百白破疫苗复种。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包皮手术9天了伤口发痒是正常表现的,因为伤口发痒就是皮肤开始愈合的,而线头至少需要两周的时间才能大部分吸收掉的。现在的情况是正常的,不需要担心,只要规律生活,好好治疗就可以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患有霉菌疾病用药过后还有很多分泌物,这证明病情还是比较严重的,没有得到有效缓解,还要继续用药。
霉菌性的疾病用药疗程非常长,一般需要连续用药一个月以上才能使症状得到控制,可以去医院取白带做病菌的培养,明确对哪些药物敏感以后,然后选择有效的抗生素,如果在治疗期间分泌物持续增多,证明阴道内的炎性物质还是在持续的分泌。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正常月经持续2-7天,出血量为30-50ml,总量不超过80ml。在月经量大的时候,脱落的子宫内膜就形成血块排出来。
如果月经量大并有血块的情况只持续了一两天,估计总月经量不超过80ml,那是正常的,建议在经期注意保暖,注意个人卫生,不要吃生冷辛辣食物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月经量大并且持续时间长,则考虑是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最好去医院做诊断性刮宫。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