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维生素E扎破涂在小坑坑里三四天了,

会员2550254 女 19-29 已回复
小坑坑变红了,这个现象好吗?谢谢您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许广超 医师 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两性健康
已帮助用户: 103114
您好,这种情况首先需要排除由于过敏引起的症状,注意检查。
关注
刘业生 医师 铁力市桃山镇振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2型糖尿病、胃炎
已帮助用户: 304151
您好,除痘印(痤疮疤痕)最好的方法是: 1.维生素E用针扎破,涂在患处,用手搓1分钟, 2.每天早晨用温水洗脸里面适当加一些白醋. 3.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多吃维生素,也可以吃21金维他
相关问答

乳晕有小坑里面的小黑点,这可能是粉刺,也可能黑头等,要注意卫生,如果不痛不痒,可以观察看看,平时注意卫生,注意不要挤压等,同时建议局部外擦维生素E看看,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抓挠局部皮肤等,这可以改善等。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维生素E是可以涂在睫毛上的,不过尽量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维生素E的常用剂型为片剂、注射剂、胶囊剂、乳剂等,有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改善血液循环等作用。部分人群认为将维生素E涂在睫毛上可以促进睫毛增长,虽然可以涂睫毛,但要注意,不小心涂进入眼睛里,有可能会导致使用者出现视力模糊、眼睛疼痛、流泪等症状,建议尽量遵医嘱用药,避免盲目使用。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来说,维生素E直接涂在脸上有滋润皮肤、延缓衰老等作用,但具体效果因人而异。具体分析如下:
1.滋润皮肤:维生素E可以减少水分的流失,将脸上的水分锁住,进而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滋润皮肤。
2.延缓衰老:维生素E具有一定的抗氧化作用,还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的活力,进而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延缓衰老。
需要注意的是,维生素E直接涂在脸上的具体效果因人而异,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的使用维生素E。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通常来说,维生素E涂在脸上不需要洗,但是要做敏感测试。
维生素E的作用较多,可以淡化色斑、抵抗皱纹、美白等。维生素E涂在脸上通常在不需要洗,可以基本被脸部的皮肤吸收。但是在使用之前,需在耳后进行敏感测试,如果过敏则不建议使用,以免导致皮肤过敏;如果不过敏,可以在夜晚使用,白天做好防晒,可以达到美白的效果。

王晓彦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天坛医院
擅长:皮炎湿疹、荨麻疹、痤疮、银屑病、玫瑰糠疹、多形红斑、光敏性皮炎、虫咬皮炎、色素异常性疾病、药疹、结缔组织病及性病的诊治。擅长各种皮肤肿瘤的病理诊断。

月经过后三四天又有血可能是疾病导致的。
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体内激素水平的波动导致的雌激素水平低下,导致不能支持子宫内膜,引起子宫内膜局部脱落,少量出血。也需要排除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炎、宫颈癌等等原因。可以通过B超检查排除卵巢囊肿、子宫肌瘤等情况。月经期间注意保暖,饮食以清淡为主,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熬夜和劳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生失眠和月经不调有一定关系。
长期失眠会造成内分泌紊乱,内分泌紊乱就会表现出月经不调。有一定的关系,有一些女生可能就是平常胆小怕事,精神容易紧张,容易焦虑、抑郁,时间长了以后就影响了内分泌,内分泌失调了以后月经可能就不调了,会表现为月经过少、痛经或者月经过多或月经周期不稳。而月经不调,也会有可能影响睡眠质量,因此这两者是互相影响的。因此说当月经不调的时候要及时去妇科就诊,把月经调理顺当了,失眠可能也会好转。当失眠时间长了以后造成月经不调,这个时候就要把失眠改善好,失眠改善好了以后,内分泌紊乱也改善了以后,月经不调的症状自然也就改善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