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医生我的各项激素是否正常

会员2289753 19-29 已回复
睾酮 0.20ng/ml
雌二醇 47.00pg/ml
催乳素 7.30ng/ml
孕酮 0.37ng/ml
促黄体生成素 2.32miu/ml
徐卵泡激素 9.32miu/ml能具体说一下哪一项高或者低,我是在半年未来月经的情况下做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你好 现在看您的结果提示多囊卵巢综合症的可能,促黄体生成素 2.32miu/ml 徐卵泡激素 9.32miu/ml的比例有问题
相关问答

怀孕的性激素的正常范围是根据怀孕的周数,怀孕的时间来决定的。尽早的到正规公立医院的妇科进行激素的检查,检查后拿着报告单给医生看,看你孕周的大小,来决定正常值。检查内分泌六项在月经后的第3-5天。妇产科内分泌性激素测定值,由于各种试剂的来源,测定的方法,数据的计算,采用的单位不同,所得结果也不完全相同。要以当地医院出示的体检单为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心电图报告心率在60到100之间属于正常情况,PR间期大于0.12R,QRS大于0.08s。心电图上有28项数据指标显示,图标的指标必须凭专业的经验才可以判断,在治疗前一定要多注意休息,避免身体劳累,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保证8个小时的充足睡眠,多吃一些富含维c和维e含量高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雌二醇是最主要的一种雌激素,由卵巢分泌,主要的作用就是促使并维系女性第二性征发育、子宫发育等。如果是妊娠或者卵巢肿瘤那么就会使雌二醇水平过高,如果水平偏低那么有可能是发育不良或者是卵巢功能低下、早衰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孕妇已经服用激素一段时间,此时孕妇就需要去化验一下,因为这里看不到化验单,所以不能确定激素现在是不是正常,平时建议多吃黄豆和豆制品,因为大豆含有天然雌激素,能补充雌激素。另外还可以多吃羊肉、乌鸡等肉类对其也有一定的好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如果都是减号的话,说明都是正常的。
指导建议:如果有检查结果的话,请发过来我看看具体的情况。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肝功能的检查指标有很多种,每一项指标的正常值也会因性别、岁数等因素而各有不同。如:谷丙转氨酶,男:5-40U/L、女:5-35U/L。谷草转氨酶:8-40U/L。谷氨酰转移酶,男:11-50U/L、女:7-32U/L。总胆红素3.0-20.0umol/L。凝血酶原活动度75%-百分百等多种不同指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