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常规是否能检测出是否怀孕

匿名 28岁 已回复
血常规是否能检测出是否怀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赋 广州天河安康门诊中医科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28939
问题分析:你好,应该是可以检查出来,血常规检查中会出现因怀孕的血液显示的情况,因为怀孕后做血液检查也是可以确定怀孕的,
意见建议:所以通常常规的血检查,怀孕是可以检查出来的,检查中人反应怀孕的情况,所以做血常规检查可以检查出怀孕的现象,
相关问答

同一个房间三天不能检测到怀孕,如果月经周期正常,如果下一个月经期没有来月经,你应该用试纸来检测你是否怀孕,如果你不想要孩子,你应该注意采取好的避孕措施,不要用药物来预防怀孕,这样也会导致肥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测出怀孕。
女性如果观察到有停经的症状,并且伴随有恶心、呕吐、食欲不振、嗜睡等症状,考虑有怀孕的可能,可以先通过早孕试纸进行检测,检测时间最好选择在早晨,因为早晨的第一泡尿较浓,检测结果更加准确。女性也可以前往医院检查血hcg来判断是否怀孕,或是进行超声检查,观察宫腔内有无孕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血常规是不能查出是否怀孕的。通常怀孕后体内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急剧上升,通过检查激素来反映是否怀孕的。同时也是可以用早孕试纸进行检测或是彩超检查来确定是不是怀孕的情况,再进行调理月经周期,平时也是要观察月经的情况,是不是有规律性的,有利于确定身体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怀孕后在排卵之后的第七天,由于体内的孕激素水平的升高,血中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也会升高,就可以通过早早孕试纸、验孕棒等测试出是否怀孕。如果是检查尿妊娠试验,则需要在排卵之后的第12到14天,这时会出现弱阳性反应。如果确认怀孕的话,需要注意休息,避免操劳,需要注意饮食,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孕早期可以补充叶酸,预防胎儿畸形的。女性的排卵日通常在下一次月经前的第14天左右,排卵日的前3天和后5天这段时间称为排卵期,在排卵期同房女性怀孕的可能会大大提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是否怀孕多久可以测出来需根据测试方式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怀孕多久可以测出来首先要确定的方法是不是一样的,测试的时间也会有所不同。常见的验孕方法有尿妊娠实验、血液中人绒毛促性腺激素、妇科彩超等。正常情况下,在性生活7日后要到医院做HCG检测,看看有没有妊娠。女性在性生活后10-12日内可以做尿液怀孕试验来判断怀孕。女性要进行妇科B超检查,一般要在经期35-40周之间进行。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怀孕4周左右可以用试纸测出来是否怀孕。
通常在同房怀孕2周后,便可通过试纸来测量有无妊娠,即妊娠4周。但早孕试纸时有假阳性或假阴性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检测结果没有反应出孕酮值,还有可能是因为在孕期不注意保养身体导致子宫内膜萎缩等因素引起的。最确切的办法是抽血检查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建议妊娠4周左右,去医院查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