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增厚,检查生殖激素又没问题,为什么

会员2537331 19-29 已回复
你好,我检查出来子宫内膜1.8,医生说增厚,做了一个生殖激素检测,没有问题,那增厚的原因有可能会是什么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尹建勋 河北省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5422
您好,鉴于患者的情况,建议就诊医院复查,了解治疗的效果和恢复情况,必要时在医生的指导下,调整用药,由于不同的患者的病情不同,药物治疗方面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不建议自行的用药,以免引起危险。希望我的回答给您带来帮助,祝您健康。
虞文焕 主任医师 北京阳光丽人妇科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宫颈疾病、宫颈癌前病变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21176
您好:像您这种情况可以刮宫后做病理检查确定一下具体原因。
相关问答

子宫内膜增厚可以先口服药物进行保守治疗。如果保守治疗后效果不明显,就需要到医院做子宫内膜诊刮术。诊刮后的内膜需要送病检,因为子宫内膜增厚,会有癌变的可能。子宫内膜增厚,可能是由于内分泌系统紊乱、或者长期炎症刺激引起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遵医嘱进行刮宫,因为正常绝经期子宫内膜一般约3mm,不超过4mm,如果超过了4mm,提示子宫内膜增厚,绝经期子宫内膜增厚,存在患子宫内膜癌的风险,建议进行刮宫后送病理检查及作其余相关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子宫内膜厚,有少量流血,是月经前期症状。需要详细描述症状。

陈玉英主管护师妇产科永吉县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滴虫阴道炎,盆腔积液卵巢囊肿,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子宫肌瘤,痛经,月经不调

月经第4天检查出子宫内膜增厚,可以吃活血化瘀疏通经络的药物,促进子宫内膜的脱落。血液排出后就能够减轻子宫内膜增厚的症状。出血量较大,有过性生活,生育过的妇女就可以做清宫。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出现月经状况异常,询问具体情况采取怎样的处理办法?
指导建议:一般来说你出现月经状况异常,大部分是受你本身激素状况异常导致的,你需要注意通过超声来观察子宫内膜的变化,另外抽血检查一下激素水平的情况,你可以考虑用一些安坤颗粒。

刘闯主治医师妇产科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
擅长:各类疾病的影像学诊断,对妇产科相关疾病诊断有独到见解,擅长产前影像诊断、子宫肌瘤,息肉,盆腔积炎等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您好,你是没有甲亢的不适吧!空腹查一个甲功七项吧!看结果正常吗?甲亢脾气暴躁!经前期综合症,估计快来月经了!

武丽英主治医师妇产科孝义市中医院
擅长:习惯性流产,妊娠呕吐,异位妊娠,产道异常,稽留流产,胎盘早剥,羊水过多,羊水过少,难产,自然流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