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是不是每个月会拍一次卵?就只有一天?

会员34283500 22 已回复
女性是不是每个月会拍一次卵?就只有一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曹坤 医师 鹿泉经济开发区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中医科,高血压,糖尿病,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1553
问题分析:正常情况下女性每个月都是有一个优势卵泡发育和排出的,所以只有排卵期同房才容易受孕,但也有少数女性会有偶发排卵,所以非排卵期同房也有很多人可以意外受孕。如果想明确自己是否有正常排卵,可以在月经干净后第四五天开始到医院超声检查来明确。
意见建议:也有可能两边的卵巢一起排,也就是排两个,不过这样的情况很少的
相关问答

月经期间只有一天要考虑宫廷寒冷或淤血的原因,可以看中医调理,还要注意增加营养,多吃补血食品,喝一些补血口服液,或阿娇蛋糕调理,通常不吃一些生冷的食物,有利于调理月经,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利于月经的改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了每个月会出一点点血是由于孕激素不足的情况下,使子宫平滑肌收缩,就导致了妊娠囊与子宫壁之间出现剥离,使毛细血管出现破裂,而导致一点点出血。建议卧床休息,同时补充孕激素,这种症状就会缓解。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右下腹疼痛的需要去医院做一下检查的,因为腹部胀气很多,尤其是右下腹需要明确后再进行治疗的。排卵期应该是从下次月经的第1天开始算,前14天为排卵日,排卵日的前4天及后5天为排卵期。如果为排卵期疼痛,可以自己监测一下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月经是女性生理上的循环周期,女性一旦进入青春期以后,这时候子宫内膜就会受卵巢激素的影响,出现周期性的子宫出血,所以叫做月经。所以说月经就是子宫内膜的周期性剥落出血。女性月经期间一定要注意腹部不能着凉,而且要注意私处卫生,不能吃生冷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人每个月是只会排卵一次的,而且一次只会排出一个卵子,会由左右两侧卵巢轮流排出,或由一侧卵巢连续排出。但是期间受到其他因素的影响,会造成提前排卵,造成一次排两个卵或多个卵子。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一个月是会出现流产的。
正常情况下,在孕早期会因为受精卵着床较浅,就需要多加注意休息,避免劳累,进行合理饮食和运动,同时还要禁止性生活,如果出现了下腹坠胀、腰酸、下腹痛、阴道流血等流产的症状,就需要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进行针对治疗。
孕妇需要注意平时保证充分的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或者剧烈运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