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又来了怎么回事啊?

会员2511963 30-40 已回复
我12月18日做的人流,二十多天后吃的云南白药没的月经,可是一星期后又来了。怎么回事啊?流的血还是黑色的。。。郁闷,是不是得了妇科病了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风文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常屯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32893
不规律出血有生理性的和疾病性的两种,一般来说女性在排卵期有的人会出现排卵期出血,即月经中期出血,是指两次正常量月经之间的少量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如症状较轻无需治疗,出血量多或影响生育者可用药物治疗。但是阴道不规律出血,还应当想到下列疾病的可能:宫颈息肉。急性阴道炎。重度宫颈糜烂。子宫颈癌。子宫粘膜下肌瘤等。另外,有时因宫内放置节育环,在白带中也混有一些血丝。建议您到医院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找出病因,作出及时的对因处理和治疗。
关注
马素芳 河北广宗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55567
非经期阴道出血多与排卵期出血、阴道炎、宫颈糜烂、宫颈息肉、早期宫颈癌、子宫粘膜下肌瘤等有关。建议你到医院详细的检查明确病因,遵医嘱针对性的治疗。
胡振旭 妇产科
擅长:妇科,外科
已帮助用户: 157702
你好朋友这样是不正常的啊,考虑和妇科炎症,宫寒都有关系的啊
相关问答

月经间隔一周又来可能是排卵期出血。
正常情况下,如果女性在月经过后的一周左右又出现了出血的情况,那么这时就很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这是正常的生理状况,是不用担心的。之所以在一周出现排卵期,那是因为每位女性的身体体质都有所不同,就会使得排卵期时间也不同。
女性在日常生活中还需饮食清淡,作息规律,适当运动,可以缓解身体不适,有利身体的健康。

周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炎症,不孕症,计划生育,子宫肌瘤,子宫肌腺症,卵巢囊肿,畸胎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卵巢巧克力囊肿,子宫内膜息肉,卵巢癌,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外阴癌,宫颈病变,外阴炎

月经干净了两天又来了首先可能属于功能性失调引起的子宫出血、月经周期不规则所致的阴道出血,有血量的增多,或者流血时间的延长,多数是为无排卵型的功能性失调性子宫出血的表现。因为阴道的出血主要来自于外阴、阴道、子宫颈、子宫内膜等部位,以上这些环节如果有疾病都有可能会出现流血的现象。相关的因素有很多种,如卵巢内分泌功能失调、其他全身性疾病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月经过后几天又来了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多囊卵巢综合症等因素导致的。当女性处于排卵期时,女性体内雌激素水平可能较低,导致子宫内膜失去雌激素,可能出现脱落、出血,因此,月经过后几天又来了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导致的。黄体功能不足、子宫内膜脱落不全等因素可能导致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使女性出现月经过后几天又来了的情况,女性应及时通过诊断性刮宫术、宫腔镜检查、B超检查等方式明确病因后进行治疗。多囊卵巢综合症可能导致女性月经不调,可能出现月经过后几天又来了的情况,女性应及时就医,对症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刚完半个月又来了是月经不调。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妇科炎症、卵巢囊肿等,多考虑是排卵期出血的,跟近期饮食及情绪变化等有关,可以先观察,如果连续三个月左右是这样的,考虑是月经不调,可以去医院检查后在医生指导下用药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月经干净后一周再次出现出血,考虑排卵期出血。主要是激素水平下降导致的,如果出血不多,就不用特殊处理。如果量多,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月经紊乱。注意保暖注意休息,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不可以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这种非月经期出血称之为异常子宫出血,异常子宫出血有很多原因,在生育年龄女性,内分泌因素引起的出血最为多见,在两次月经之间的出血,称之为经间期出血,由排卵引起的排卵期出血多见,此外子宫颈病变,子宫内膜病变都会引起非月经期出血。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