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输暖管造影后吃了左氧氟沙星胶囊当月怀孕,小孩可以要吗.....

会员34133555 已回复
做了输暖管造影后吃了左氧氟沙星胶囊当月怀孕,小孩可以要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康红梅 主治医师 江西省吉安市永新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16018
问题分析:你好,输卵管碘油造影术后当月是不能怀孕的,左氧氟沙星对胚胎发育是有影响的,建议你要慎重对待这个宝宝。
意见建议:如果从优生优育的角度出发建议你不要这个宝宝,但是你既然做输卵管造影术那可能是比较难怀上,所以你一定要慎重,如果保留那一定要定期产检,密切观察胎儿的发育,有异常情况要及时处理。
关注
肖红欣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常屯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23953
问题分析:你好,怀孕早期服用药物,对胎儿有-定的影响,具体的情况因人而异,具体影响的程度目前无法预测,如果想保留胎儿,这种情况需要严格做好孕期的检查,
意见建议:在孕14-19周做唐氏筛查,孕22-26周做四维彩超产前排畸,若是有必要16-20周做羊水穿刺及脐血分析,这样可以明确宝宝在宫内的发育情况.建议保留宝宝,做定期的孕检,如果发现宝宝有异常,及时终止妊娠。
关注
张建强 医师 平乡平康医院妇产科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189985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做输卵管造影后建议你最好推迟怀孕时间的,你现在怀孕了而且还服用了药物这是有影响的,
意见建议:考虑你做造影后过早的怀孕,而且服用药物这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的情况,一般优生角度讲建议你最好不要保留的,如果你保留要做好孕期检查,服用叶酸片的。
相关问答

是有一定的影响的,但是不是一定会导致畸形。需要严格做好孕期的检查,在孕14-19周做唐氏筛查,孕22-26周做四维彩超产前排畸,若是有必要16-20周做羊水穿刺及脐血分析,可以明确在宫内的发育,保留宝宝,做定期的孕检,如果发现有异常,及时终止妊娠。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做造影后3-7天可以怀孕。
为了保证生育和安全,最好在做完输卵管造影后三个月后再怀孕。同时要做好孕期的检查和孕期的检查。输卵管造影一般是在月经后3-7天进行的,一般不会对卵子造成太大的影响。而对于输卵管造影后是否怀孕也没有太大的影响,因为造影剂的作用会随着造影剂的不同而不同,有的造影剂隔个月就能怀孕,有的造影剂要三个月,有的要半年以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当月做造影不可以怀孕:
无论是哪一种造影,如果是输卵管通水下的造影,需要患者14天以内禁止性生活,观察阴道是否有异常的分泌物,以及血性分泌物流出,在都完全正常的情况下,下个月才可以考虑准备妊娠。为了避免过早的怀孕,有胎儿畸形的风险,所以都需要禁止怀孕一段时间,在身体完全健康的情况下才可以考虑进行备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备孕是一件技术活,想快速怀孕并非是件容易的事儿。首先要到医院排除阻碍怀孕的因素,接下来就是抓住快速怀孕时间安排“做功课”啦。在排卵日前后1天安排同房,采用好的受孕姿势,做足事后保精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拔牙过程中有孕,要看拔牙时使用的药物是否可以继续怀孕。
拔牙后可以服用头孢类、阿莫西林等广谱抗生素,对胎儿的影响不大,可以继续怀孕。
拔牙时需要服用大量的镇静药物,或者是在妊娠期服用一些消炎药物,这些药物都会对怀孕造成一定的影响,从而引起胎儿的发育不良和畸形。怀孕期间要加强孕期监测,做好产前检查,一旦出现异常要立即停止妊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灌肠当月不建议怀孕。
中药灌肠是通过肠黏膜吸收治疗妇科疾病,吸收率是比较好,最好妇科疾病治愈后再备孕。在灌肠三个月以后就可以备孕,因为怀孕早期尤其是前三个月和怀孕的前三个月,任何药物都有可能影响卵子的生长发育和受精着床。在备孕的期间一定要吃叶酸片,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要注意避免劳累,放松心情,居住的室内空气保持清新,还要保持外阴清洁卫生,勤换内裤。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