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八个月了,今天去做孕检医生说

会员2479000 19-29 已回复
您好,我怀孕八个月了今天去做孕检,查了血、听了胎心,结果小孩胎心不正常、我贫血、血压偏底。医生说是贫血,血压低引起的胎心不正常,她说要补血。请问你那个医生说的是正确的吗。如果是、那要吃什么样的补血药(口服液)?食补又要吃哪些东西?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谭常志 医师 湘潭市东岳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相关的疾病
已帮助用户: 83608
那个医生说的是正确的,建议多吃猪肝鸡蛋等.
相关问答

备孕是一件技术活,想快速怀孕并非是件容易的事儿。首先要到医院排除阻碍怀孕的因素,接下来就是抓住快速怀孕时间安排“做功课”啦。在排卵日前后1天安排同房,采用好的受孕姿势,做足事后保精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在怀孕两个月可以去医院检查。
通常情况下,女性在怀孕两个月的时候可以去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检查,可以去做一个子宫附件的彩超,来检查孕囊的生长发育情况是否出现了胎心和胎芽的情况,还可以排除是否存在宫外孕的可能性。在孕妇怀孕十五周到二十周的时候可以去医院进行一个唐氏筛查的检查,查看是否出现唐氏儿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八个月胎儿身长约40厘米到45厘米左右,体重约1500克到2000克左右。胎儿在子宫内活动自由、胎动协调、位置基本固定,正常头部朝下。神经系统进一步完善,肺及其他内脏基本发育完成。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停经一周以上就要去妇科做B超检查,看看是否是宫内怀孕,这个时候可以看见妊娠环了,孕7周就可以看见胚芽和胎心了。早孕期也就是怀孕前三个月可以去医院建立产检手册,早上空腹去抽血检查,了解全身的健康情况,有没有合并其他的疾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患者可以吃适量的山楂,不会对身体产生很大的副作用。帮助消化的功能。但是不要吃得太多,吃得太多很容易导致早产或流产。因为患者怀孕的时候各方面都需要微量元素,所以适量食用是可以的,不会影响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能吃墨鱼。可以适量的吃些,经常胸口堵塞考虑是不是怀孕后期子宫增大上移导致胸腔容量减小,肺脏扩张受限导致的。注意休息一般影响不大。在孕期一定要做产科检查、胎儿监护、尿常规。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