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活检后没出血了,一周后同房了,没有异常反应,严...

会员33970361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做了活检后没出血了,一周后同房了,没有异常反应,严重吗?对下个月的宫颈锥切术有影响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做了活检是CINII级累及腺管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做了活检后没出血了,一周后同房了,没有异常反应,严重吗?对下个月的宫颈锥切术有影响吗/要不要用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莹莹 济宁市金乡县宏大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49156
问题分析:你说的这样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有点经血不畅的情况,这个是可以用上活血化瘀的药物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配合中药益母草或是坤灵丸来调理一下看看情况怎么样,你也可以喝些红糖水。还要保持心情愉快。祝您健康;,,
相关问答

这是判断不了是不是怀孕,这是和有没有同房的排卵期怀孕概率较大,正常妊娠,没有症状。如果月经周期有规律,排卵期应该在3天左右,是可能怀孕的,但目前还没有检测到试纸,可以在绝经后可以检测出来,只是根据症状来判断是不准确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已经达到糖尿病的标准,糖尿病治疗目前以口服降糖药物,以及注射胰岛素治疗为主,其他任何治疗措施均不能代替药物,建议到医院进行正规治疗,平常生活中注意适量活动,减少糖分摄入,包括含糖的点心、饮料,还有大米、小米稀饭及各种含淀粉的粥也要减少摄入。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通常同房没有采取避孕措施,此后服用紧急避孕药,停药后的3天-7天有撤退性出血,没有出血可能是避孕失败,怀孕导致的。紧急避孕药有90%的概率成功避孕,但是有10%的概率避孕失败。若没有出血建议密切观察,月经推迟建议到医院检查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若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升高,则是怀孕,表明避孕失败。可能是药物疗效不好或女性敏感性不好,服药超过72小时也是能的。

周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炎症,不孕症,计划生育,子宫肌瘤,子宫肌腺症,卵巢囊肿,畸胎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卵巢巧克力囊肿,子宫内膜息肉,卵巢癌,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外阴癌,宫颈病变,外阴炎

去医院做头发移植治疗。如果有性关系,它不应该对毛发移植产生太大影响,但不排除它可能导致毛发移植脱落。因此,这只能观察到。治疗期间,应该少发生性关系,平时注意休息,多吃水果和蔬菜,并服用适量的多种维生素,有助于头发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的第一周左右,通常会有乳房膨胀的感觉等。其他部分没有任何特殊的异常症状。如果发现怀孕症状,可以及时去医院做相关检查,注意孕期营养。在怀孕早期,你需要特别注意饮食,用富含维生素的食物来补充自己。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完事一周后出血可能是排卵期出血,也可能是宫颈炎、阴道炎等病导致的。
排卵期出血是在两次月经中间的时间,也就是在下次月经前14天出现,所以可能会导致月经完事一周后出血。如果出血比较少可以不用处理,如果出血比较多,可以口服宫血停颗粒来治疗;此外,如果患有宫颈炎、阴道炎等病,也可能会导致月经完事一周后出血,建议去医院检查,然后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