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小孩子宫内膜增厚是什么原因

会员2474442 19-29 已回复
生完小孩子宫内膜增厚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风华 河北省邢台人民医院外科 三级甲等
擅长:前列腺疾病、男性性功能障碍
已帮助用户: 145563
你好,子宫内膜增殖症是由于大量雌激素刺激子宫内膜所致。因此建议尝试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治疗,各地正规医院应该可以作到。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慢性炎症刺激加重的症状,一般情况下建议及时休息继续刮宫治疗试试,也是很重要的啊。
胡大志 医师 公主岭医院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18671
子宫内膜增厚主要还是因为过多雌激素的刺激,子宫内膜增生极少发生在正常月经周期的女性身上. 危险因素: 1.使用不含黄体素的避孕药或荷尔蒙补充方式 2.慢性不排卵病患,比如多囊性卵巢患者 3.停经后肥胖女性 4.停经年龄过晚(超过55岁) 许多情形下,子宫内膜增生可以用黄体素来反转病理组织型态,使因过多雌激素刺激的内膜恢复正常.有些情况可以依靠刮宫或者子宫切除来治愈.不愿接受手术的患者,使用黄体素疗法通常可以控制造成的症状. 盆腔有积液说明有盆腔炎的感染,治疗方法主要是抗生素口服用药治疗,必要时结合中药灌肠法. 左右卵巢大小不一样,这个不知道你是指什么程度的,世界上没有两样东西的大小是完全相同的. 雌激素分泌过多属于内分泌失调的范围,与盆腔积液没有关系.臭氧治疗仪对此也没有治疗作用
相关问答

剖宫产后子宫内膜增厚这个是正常的,不需要处理,这个内膜增厚,主要是由于没有来月经的,这个月经就是子宫内膜的脱落。哺乳期月经一般会紊乱,一般第一次月经会在三个月到五个月的时候来,所以现在可以不用管,如果想它变薄,可以用点黄体酮,催一下月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子宫内膜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生周期性的改变,当女人来例假之后,子宫的厚度会达到0.4-0.5cm,在雌激素的刺激下,子宫的内膜会慢慢的变厚。在女性体内排卵之后,雌性荷尔蒙会影响到子宫的内膜,使其从增殖到分泌,此时的子宫内膜厚度最大,一般在1.0-1.3cm之间;若未怀孕,黄体酮会退缩,子宫内膜剥离,来例假,子宫内膜会变得稀疏。因此,在来例假之前,子宫内膜厚度会有一定的周期改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增厚的原因是没有排卵或者是卵泡发育不正常,长期在雌激素的作用下,没有孕激素的对抗就会出现的子宫膜的过度增生,如果排卵,就会分泌孕激素,孕激素可以使内膜变薄,并且比较柔软,持续到十四天以后,也就是子宫内膜转换,就会出现雌激素撤退,就会脱落,子宫内膜就会变薄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一般是随着激素水平的波动而发生变化,如果雌激素分泌过多,会刺激子宫内膜过度生长,从而造成子宫内膜增厚。子宫内膜增厚多见于月经不规则的青春期或更年期妇女,是一种可逆性内分泌系统疾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增厚是因为卵巢雌激素分泌过多的原因造成的。众所周知,过度的雌激素会影响到子宫内膜的正常生长,严重的就会引起子宫内膜厚度异常。应该多运动、控制体重,调节心态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增厚伴息肉可能是炎症、服用激素类药物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患者目前子宫内膜增厚并且伴有息肉增生,考虑这是由于炎症的刺激引起的。比如如果长期存在慢性子宫内膜炎症,可能会引起体内的内分泌紊乱,从而使得子宫内膜过度生长,出现子宫内膜增厚伴息肉的现象。另外如果患者长期服药,比如说雌激素类的药物,也会使得体内激素水平增多,子宫内膜过度生长,局部组织增生之后出现这种现象,需要及时到医院就诊,使用药物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