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停服地屈孕酮片已经三天了,月经还不来,前天到

会员33918208 女 21岁 已回复
我已经停服地屈孕酮片已经三天了,月经还不来,前天到我已经停服地屈孕酮片已经三天了,月经还不来,前天到现在,肚子痛的厉害,腰酸背痛厉害,痛得晚上都睡不着,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姝凤 河北省人民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0878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是在用药三到七天会来月经的,建议要注意观察来月经的时间为好的
意见建议:另外是要注意 观察出血量,注意经 期的护理腹部保暖,合理的饮食,增加全面的营养,有利于月经的规律性。
相关问答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服用地屈孕酮片后不来月经可能是停药的时间比较短、怀孕、宫腔粘连等原因导致的。
服用地屈孕酮片停药之后没有来月经,有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第一个原因就是停药的时间比较短,比如说一般停药3到7天会来月经,假如停药第5天还没有来月经也属于正常现象,建议继续观察。第二个原因就是怀孕所引起的。第三个原因有可能是其曾经有宫腔操作病史,导致宫腔粘连。第四个原因有可能是卵巢功能衰退所引起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几个月不来首先要排除是不是怀孕了,排除怀孕后可能是闭经了。如果出现闭经的情况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调理,平时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减少对子宫的刺激,注意休息,保持心情平和。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地屈孕酮片吃完后,一周后会来月经的。在服药期间是不会来月经的。地屈孕酮片是一种孕激素,主要用于补充体内的孕激素不足,用于维持月经周期后半期子宫内膜生长的必需激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月经未来主要考虑是本身有些内分泌或性激素分泌异常,少数可能是一些子宫内膜的问题,中医多考虑是气血不足或有瘀血,具体可以到医院妇科看看。确诊之后多数情况下是需要考虑中药,或者是雌孕激素疗法来调整规律的月经周期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意好个人卫生和腹部保暖,可以使用热水袋暖暖肚子,喝点红糖水之类再观察看看情况为好。注意月经期不要同房和洗澡,避免接触冷水,避免吃辛辣生冷食物.建议在经期间可以喝红糖水,红糖性温.有温理的作用,有利于月经的排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