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人流和宫颈糜烂是一起做的我吃来钾销唑和氧氟沙星胶囊.....

会员33888041 29 已回复
我做了人流和宫颈糜烂是一起做的我吃来钾销唑和氧氟沙星胶囊是为吃药的问题吗怎么很出血急急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莉 医师 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儿科,
已帮助用户: 206082
问题分析:你好,在有人流和宫颈糜烂时候,出现的出血症状等,是和服用药物没有什么关系的。是和人流术有关系的。需要积极止血以及抗感染治疗为宜。服用红糖水等,具有着止血和暖宫等作用的。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卫生,避免受凉,必要时候可使用头孢菌素类输液治疗等。
相关问答

人流手术和宫颈糜烂手术通常是不能同时进行的。
首先,由于同时进行两次手术,会增加感染几率,如宫内感染、盆腔炎等,甚至引起输卵管堵塞,造成不孕。
其次,做完手术之后,会出现阴道流血的情况。如果两台手术都有出血,那就很难说是宫腔里的血,还是宫颈脱痂造成的阴道出血,这会对临床的治疗造成一定的影响。
最后是宫颈糜烂的愈合和脱痂,在做完人工流产手术后,如果出现阴道流血,血液中的子宫内膜会附着在宫颈的伤口上,从而导致宫颈的子宫内膜异位症,导致以后出现反复的性生活出血。因此在临床上,是不建议同时进行两种手术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流产和宫颈糜烂不能一起做。
流产手术与宫颈糜烂通常不可以同时进行,由于流产手术是无菌的手术,手术后将有一星期内不会流血的情况,出血较少病例,手术后必须消炎、对症处理、防止感染,在手术后1个月之内无法同房。如果流产手术与宫颈糜烂一起做,可能会发生感染,从而影响病情。手术后应该注意休息,可以遵医嘱使用抗生素预防感染。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宫颈炎和宫颈糜烂相比,可能是宫颈炎更严重一些。具体内容如下:
病原菌侵入到子宫颈黏膜,使宫颈局部充血水肿,从而出现宫颈炎,可能会导致宫颈局部肥大、宫颈纳氏囊肿、宫颈息肉等问题,还可能会导致宫颈糜烂,因此,相对而言,宫颈炎和宫颈糜烂相比,可能是宫颈炎更严重一些。但两者都容易影响患者的正常生活,因此建议患者都应及时就医检查,并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糜烂属正常生理现象,没有什么特殊的临床表现。可能会有接触性出血的表现,但只是宫颈的个体差异,就象有些人嚼点硬东西,牙齿或者口腔就会出点血。白带增多、发黄,有异味时,则是宫颈炎症的表现。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了人流和宫颈糜烂手术九天是不可以上班的。如果是身体恢复快两周左右才可以上班。注意多加强营养,手术后注意不要喝冷饮,喝酒,吃辣椒,禁止性生活一个月,上班的时候也不要太劳累了,多休息为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对于轻度宫颈糜烂是可以采用局部用药方式治疗,也是起到很好的治疗效果。但是对于中度、重度宫颈糜烂就不宜用药物治疗,药物治疗效果相对比较差,而且还容易导致疾病加重,中度、重度宫颈糜烂建议女性采用物理或是激光方式治疗效果较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