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做彩超 显示盆腔有积液 子宫内膜增厚 有可能是怀孕了么...

会员2444157 19-29 已回复
你好 我小肚子疼好几天了 这两天有不规则出血现象 像来月经 上一次来月经是在上月20多号,今天去医院做彩超 显示盆腔有积液 子宫内膜增厚 请问有可能是怀孕了么?上次和老公在一起的时候 是8天前左右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虞文焕 主任医师 北京阳光丽人妇科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宫颈疾病、宫颈癌前病变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21176
您好:这不能确诊是否怀孕,您可以做血HCG检查,明确是否怀孕了。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你好,这个情况主要是因为有细菌性感染引起的可能性大,建议尽快做抗菌治疗效果较好的
相关问答

怀孕后子宫内膜会增厚,但是盆腔积液跟怀孕没有太直接的关系。盆腔积液是一种表现而不是一种疾病,确切地说是影像学对盆腔内液体的一种描述。可分为生理性盆腔积液和病理性盆腔积液两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之后子宫内膜肯定会增厚的,为了孕卵着床做好准备的。但是现在也不用太担心的,如果产检都是正常,子宫内膜有增厚是先不用处理的,现在是进行不了刮宫手术的,担心会影响胎儿的健康的。保持平常心,按期做好产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十几天,子宫内膜增厚,平时有性生活的情况下,首先考虑是否怀孕了。如果怀孕,子宫内膜是会明显增厚的。确定排除怀孕,要考虑存在妇科炎症,上行感染引起子宫内膜增厚,内分泌紊乱造成的月经不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增厚影响怀孕,而子宫内膜增厚临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内分泌失调是指雌孕激素失调的表现,早期胚胎的发育离不开雌孕激素的支持。子宫内膜息肉、子宫黏膜下肌瘤等病变,也会引起子宫内膜增厚,影响受精卵的着床,进而影响怀孕。此外,子宫内膜癌也可能引起子宫内膜增厚,这种病变不仅会对受精卵的着床造成一定的影响,甚至会对病人生命造成威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妊娠早期子宫内膜增厚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是由于妊娠后卵巢会不断分泌雌孕激素,促进胎儿的发育。
同时雌孕激素还会促进子宫内膜的增生和分泌,从而导致内膜的厚度超过14mm。因为在妊娠早期,受精卵还没有发育成一个明显的囊袋,通过B超可以看到子宫内的子宫内膜增厚。
如果子宫内膜增厚发生,通常无需特殊治疗,只需要孕期做好相应个人护理,保证胎儿健康发育即可。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子宫内膜增厚不容易怀孕,要看子宫内膜厚度是多少,和现在是月经的第几天,在快来月经的时候,子宫内膜会偏厚一些,太厚的话,就要检查一下内分泌,要在来月经的第三天查,检查过后再用药物调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