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增厚可以喝豆浆吗?

会员2414603 51-65 已回复
子宫内膜增厚可以喝豆浆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谭常志 医师 湘潭市东岳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相关的疾病
已帮助用户: 83608
子宫内膜增厚可以喝豆浆,但不宜多喝豆浆的.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不适宜的,这种情况临床可以及时的休息,继续看医生,注意饮食清淡多喝水,不要肥腻和辛辣刺激饮酒。
相关问答

女性如果来例假不正常,或是经期过久,量多,可能是宫腔内壁增厚。子宫内膜增厚的主要病因是由于黄体酮不足引起的,在绝经期妇女中比较常见。
正常情况下,子宫内膜的厚度在8-10mm之间。子宫内膜增厚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病症,主要发生在绝经期和青春发育期,子宫内膜会随月经周期的不同发生规律。女性体内的卵巢荷尔蒙失调会导致黄体酮不足,从而导致子宫内膜增厚。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在卵巢激素水平刺激下发生周期性变化,在月经来潮后子宫内膜最薄,月经来潮前子宫内膜最厚,大概在12毫米左右。如果子宫内膜较厚,一般与体内激素水平紊乱有关。可以结合性激素六项检查进行调理,也可以进行诊断性刮宫。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增厚是否能自愈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
如果是由于增生引起的子宫内膜增厚,那么就需要根据子宫内膜的增殖和子宫内膜增生的异常来判断。如果只是单纯的子宫内膜增厚,那么就会在月经期间出现周期性的脱落。如果出现了不典型的异常增生,也有一些是无法治疗的。如果出现了子宫内膜增厚,则要进行确诊性刮宫,同时还要进行组织切片检查。单纯的单纯性增生,没有明显的临床表现,可以先不治疗。有异常的增生要引起重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增厚是由于卵巢的内分泌功能紊乱,导致雌激素水平过高或者是作用过度而引起的一种病理状态,主要的临床症状是导致月经异常。对与子宫内膜过后,可以服用对症的药物进行药物性刮宫,也可以做刮宫手术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如果是因为内分泌失调,子宫内膜会出现增粗的现象。由于没有孕酮的抗药性,子宫内膜会长期被雌性荷尔蒙所激发。如果有同房的情况,可以采用诊刮的方法进行,首先是止血。第二,刮出的内皮可以去做病理,以确定是否有其它的病灶;如果还没有同房,可以选择服用短期避孕药,也可以服用3-7天,期间可以停药,停药一星期后出现撤退性出血,这是治疗子宫内膜增厚,达到药物性清宫效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女性的子宫内膜增生,同时还会伴随着大量的阴道流血,这是一种比较普遍的妇科病症,具体内容如下:
一般是由于长期服用药物,受到了各种因素的刺激,导致女性的宫腔流血,经血增多,经期延长,所以要进行超声波检查,测定性荷尔蒙的含量,同时还要进行诊断性刮宫,确定出血的病因,再结合具体的检查,进行刮宫。如果是因为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可以通过口服孕酮和雌激素来调节,引起慢性炎症,可以用甲硝唑进行抗生素的治疗,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