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磷脂每粒1克难道要服用10-15粒吗

会员2370136 1以下 已回复
卵磷脂每粒1克难道要服用10-15粒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食用方法:每日1-2粒,饭前食用。不是服用10-15粒的,
相关问答

卵磷脂小体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进行治疗。
卵磷脂小体是前列腺液的重要组成成分,如果卵磷脂小体减少,一般是由于前列腺炎导致的。可以口服使用莫西沙星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治疗一段时间没有得到明显治疗效果,需要去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明确病因进行针对治疗。
此外,患者应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规律作息,避免熬夜,保持愉悦的心情,可以多吃新鲜蔬果,适当进行体育锻炼,放松心情,促进身心健康。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有高血脂者、动脉硬化者和肥胖者,应禁忌卵磷脂。许多脂肪类食品虽含有不少卵磷脂,但也含有很高的胆固醇,如动物脑和动物内脏等,老年人及心血管疾病的人应慎食。卵磷脂虽好,但亦不可多食,否则易患肥胖症和高脂血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过量服用卵磷脂会引起恶心,呕吐,腹胀,腹泻,腹痛,头痛,头晕,胸闷,气短,呼吸困难,喘憋,头胀,头昏,眼花,消化不良,稀便,体重增加,血压下降,口臭,咳嗽,咳痰,鼻塞,流涕,咽喉肿胀,失眠,多汗,食欲不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出现卵磷脂小体一个加考虑是不正常的,可能是有前列腺炎。再注意看看里面有没有白细胞,如果有白细胞考虑是细菌性前列腺炎。没有白细胞,可能是无菌性的前列腺炎可以用药物来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这是明显的前列腺炎的症状。如果有手淫和看黄色录像的情况,尽量戒掉。因为长期阴茎充血可以引起或者加重前列腺炎。要吃中药调理一下。另外可以按摩前列腺部位。多喝开水,不吃辛辣刺激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这种是不建议长期服用,过量服用这个药物可以引起恶心、腹痛、腹泻、头痛、呼吸困难、气喘、呕吐和头昏眼花等副作用,还可以造成轻度的消化不良和稀便,还有引起体重大幅度增加的现象。失去食欲也是这个保健品最常见的副作用之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