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增厚没事吧

会员2340848 19-29 已回复
子宫内膜增厚没事吧wf kjl;j;;;;;;;;;k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永 医师 潼南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等各类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54094
你好!正常子宫内膜随着月经周期是有改变的,在0.3-1.3cm之间,过度增厚是不正常的。
郭欣雨 副主任医师 杭州玛莉亚妇女医院妇产科
擅长:子宫内膜异位症,多囊卵巢,妇科内分泌疾病及不孕症
已帮助用户: 3509
您好!正常的子宫内膜的厚度是随着月经周期不断变化的,并不是恒定不变的.子宫内膜厚度在月经周期的不同时期厚度是不一样的,子宫内膜如果厚,来月经时容易痛经,而且受精卵不易着床。建议您及时检查明确,规范处理。杭州玛莉亚妇女医院祝您健康愉快!
相关问答

女性如果来例假不正常,或是经期过久,量多,可能是宫腔内壁增厚。子宫内膜增厚的主要病因是由于黄体酮不足引起的,在绝经期妇女中比较常见。
正常情况下,子宫内膜的厚度在8-10mm之间。子宫内膜增厚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病症,主要发生在绝经期和青春发育期,子宫内膜会随月经周期的不同发生规律。女性体内的卵巢荷尔蒙失调会导致黄体酮不足,从而导致子宫内膜增厚。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在不同的月经时期厚度是不一样的,最厚一般在月经即将来前,会在10毫米左右,超声结果提示子宫内膜厚1.9cm,提示子宫内膜增厚,到医院妇产科就诊,会根据结果给予诊断及具体治疗方案,尽快到医院去就诊,以免延误病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增厚是由于卵巢的内分泌功能紊乱,导致雌激素水平过高或者是作用过度而引起的一种病理状态,主要的临床症状是导致月经异常。对与子宫内膜过后,可以服用对症的药物进行药物性刮宫,也可以做刮宫手术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增厚刮宫后是否还会增厚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若是单纯性的子宫内膜增生,可能不会,若是异型增生,可能会。一般情况下如果患者是单纯性的子宫内膜增生,在进行刮宫后,再配合服用调理激素的药物进行治疗,可能不会出现反复增厚。但是如果患者目前是异型增生,有可能有恶变的倾向,没有使用药物治疗,有可能会使子宫内膜持续性的增生导致复发,因此建议患者要及时与主治医生沟通明确病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月经紊乱的青春和绝经期妇女中,出现子宫内膜增厚的现象。临床表现为经期不规律,经期较长,经量较多。
子宫内膜增厚的病因有生理因素和病理因素。一般来说,女性的子宫内膜都会有一个生长周期。有规律的阴道流血是因为女性的长期处于某种特定的状态下。如果患者有了病理性的子宫内膜增厚,需要立即到医院就诊,通过正规的药物进行处理。
如果出现更年期晚期的情况,可以考虑使用单纯的雌性激素代替治疗,在刮宫之后可以停止使用其他治疗,也可以使用黄体酮。孕酮类药物能有效地控制由女性荷尔蒙导致的子宫内膜增殖。
因此,需要针对不同的病人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增厚的主要原因是稀发排卵或没有排卵,单一雌激素刺激子宫内膜被就会导致增厚。
时间长的可能导致子宫内膜癌前病变或子宫内膜癌。若是子宫内膜癌增厚且不均质,可能是子宫内膜息肉或子宫内膜癌前病变导致。有子宫内膜增厚的情况,检检查排卵是否正常,无正常排卵要尽快治疗,尤其是育龄期妇女,有子宫内膜增是不正常的。若是更年期子宫内膜增厚,也是不排卵导致的,此时要口服孕激素让子宫内膜脱落,保护子宫内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