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意见:其实像你这样子的情况完全没有必要住院的,住院也没有什么特效的治疗方法,正常值37周以后应该小于三你现在每个礼拜复查只要数值在下降,就可以的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 的描述,考虑与肚脐炎。建议到医院检查确诊,明确病因,针对治疗。局部可涂龙胆紫。平时注意卫生,保持局 部干燥,不食辛辣 刺激性食物。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孕期脐血流值随着孕周增加会下降,妊娠24周左右S/D约3.5-5.5,一般不超过5.5,你的值轻微的偏高,胎儿可能会出现缺氧的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定期进行孕检,适当吸氧。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
问题分析:你好!据你叙说分析考虑胎儿脐血检查结果偏高,可能会导致胎儿在宫内缺氧的现象,一般情况下脐动脉S/D值<3都属于正常的,注意动态定期观察。
意见建议:建议你放松心情,注意休息,合理膳食,适量走动,提高机体免疫力,定期孕检,祝健康。
问题分析:你好,目前孕周已经是足月了,如果症状一直没有改善的话,可以采取剖腹产手术。
指导建议:血糖偏高,目前需要多吃蔬菜,控制水果和淀粉食物的摄入,无糖饮食为主,定期复查血糖的数值,如果是吸氧以后没有改善的话,可以采取尽早分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