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38了,月经一直不正常,激素六项检...

会员2305523 30-40 已回复
我今年38了,月经一直不正常,激素六项检查结果:催乳素:10.89促卵泡激素9.02促黄体生成素33.18雌二醇172.5 孕酮1.14睾酮0.16。医生让吃二甲双胍肠溶片,不明白怎么回事,请解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你好 现在的检查结果没有单位值,应该和检查医生交流清楚。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月经正常不一定需要查激素六项。具体分析如下:
在月经正常的情况下,并没有什么病情和不舒服的症状的话,大多数患者激素都是比较正常的,一般来说是不需要进行性激素六项的检查的。但是如果是出现有不孕不育的病情的话,那么需要进行性激素六项的检查,同时还需要进行盆腔彩超检查、子宫检查、卵巢检查以及下丘脑、垂体等相关的检查。必要时可以进行染色体的相关化验室检查,来明确不孕不育确切的病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大多数是因为内分泌紊乱导致的,所以月经不调是检查激素六项,可以来确定是否是内分泌紊乱导致的。查激素六项是在月经干净的3天-7天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存在月经不正常,周期不规律的情况,首先应考虑是由于自身因素而导致的是否近期生活工作,学习压力过大,精神紧张而导致月经不调,如果是经常性的月经不调,可以先进行彩超检查,主要检查子宫情况排除宫腔病变和子宫发育异常而引起的月经不调,其次,可以进行抽血化验检查主要检查甲状腺功能及激素水平是否存在异常。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一般情况下,月经不正常,有可能影响怀孕。
月经不正常会出现周期不规则、经量多少、经期时长时短等现象,这可能和不良生活习惯、妇科疾病或者卵巢内分泌失调有一定关系,这些都会影响怀孕。如果月经出现异常,以不排卵等异常子宫出血形式出现,自然就会影响妊娠。此外,就算是排卵了,周期没有规律,也会影响受孕。所以建议月经不正常者要及时就医治疗,同时也要对生活方式进行调整。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血正常的颜色是暗红色,除血液外,还有剥脱的子宫内膜碎片,脱落的阴道上皮细胞、炎性细胞、宫颈液等混合而成。月经血75%来自动脉,25%来自静脉,所以月经血正常颜色并不是鲜红色,而是以暗红色为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