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增厚该怎么办

会员2304790 19-29 已回复
子宫内膜增厚该怎么样吃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风文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常屯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32893
你好 需要看有没有什么症状,现在的具体情况是什么呢 可以补充
关注
陈保晖 威县贺营乡陈庄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74309
您好:雌激素可刺激子宫内膜的增生变厚,您的是月经什么时间做的检查,具体厚度是多少,建议做内分泌以及彩超的检查确定具体情况.y
相关问答

子宫内膜增厚贫血可以服用大剂量孕激素治疗,或采取诊刮手术,并把清出来的子宫内膜送病理,看看有没有病变。如果没有病变的情况下口服药物治疗,平时饮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合理睡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考虑为子宫内膜增厚所引起的阴道淋漓不尽的出血。需去进行一下B超检查,查明原因后,根据检查结果,在指导下进行诊断性刮宫医治,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洗内裤,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增厚大出血需要考虑吃一些止血消炎的药物,另外,如果子宫内膜过厚是有可能会出现脱落,因此继续看一下以后月经的情况,如果以后恢复正常了,就不用担心,如果后续还是子宫内膜过厚,需要考虑刮诊。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不管在月经的哪个时期,只要子宫内膜超过15mm就是不正常的,需要进一步的进行检查。因为子宫内膜增厚有可能是子宫内膜的息肉,子宫内膜的癌前病变或者子宫内膜癌,这些疾病都有可能会出现子宫内膜增厚,比较好的方法是刮宫做病理,根据病理的结果确定下一步的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有明显的腹痛。超声显示子宫内膜增厚和左侧附件区囊肿。可能是感染。或者卵巢肿瘤。如果疼痛现在很明显。需要进一步的验血和妇科检查。如果考虑盆腔炎。有必要使用抗生素进行治疗,并在一段时间后进行复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增厚可以先口服药物进行保守治疗。如果保守治疗后效果不明显,就需要到医院做子宫内膜诊刮术。诊刮后的内膜需要送病检,因为子宫内膜增厚,会有癌变的可能。子宫内膜增厚,可能是由于内分泌系统紊乱、或者长期炎症刺激引起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