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有哪些征兆呢?

会员31443351 17 已回复
怀孕期间有哪些征兆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庆峰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19857

指导意见:你好,大部分妇女在停经6周左右出现头晕乏力,嗜睡,食欲不振,偏食,恶心呕吐等现象,一般于12周左右消失。但是每个人的情况并不完全一样 。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怀孕的首要症状为停经 ,一般在停经6周左右,可出现乏力、嗜睡、晨起恶心、呕吐、食欲不振、尿频等早孕反应。这些现象称为早孕反应,多在怀孕后12周左右自行消失。少数人的早孕反应比较严重,持续时间也较长。
相关问答

孕期的常规检查项目和孕周相关,不同的孕周检查的项目也不相同。
比如妊娠6-13周的时候,一般要检查血型,肝肾功能,感染性疾病。之后在做完产后的检查时,要对孕妇的血压、体重、能量高度、胎儿心率进行检测。怀孕后期要注意观察胎儿的方向。检查的项目因怀孕时间而异,需要与临床医师进行详细的沟通,做好检查前的准备工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妊娠时性生活会导致流产和早产,这种危害是比较大的。
在妊娠早期3个多月和3个多月是不能同房的。在同房时,如果使用不恰当的力量,会造成挤压或刺激子宫而导致收缩,从而导致流产和早产。一般在孕中期,可以进行同房,但要尽量减少同房的频率,尽量不要挤压肚子。孕妇要尽量不要进入人流密集的地方,孕期应做好防护,避免外伤和病菌感染。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人的精神状态会有改变,还有就是吃东西,胃口会有变大,饮食等各方面都是会有改变的。所以没有必要去过度的紧张担心,只能说目前这种阶段除了月经推迟,还有就是子宫会轻微的不舒服。要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女性在怀孕期间,为了胎儿的健康生长,常常建议尽量不要吃外卖,而是在家健康饮食。如果在怀孕期间长期吃外卖,可能会有以下危害,首先就是由于外卖的食材不健康,或者含有防腐剂,可能会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甚至导致胎儿畸形问题出现,还可能导致胃肠不适的症状,建议孕妇尽量以清淡有营养的食物为主,通常有助于自己健康和胎儿的生长发育。
此外,在孕期应该按照医嘱前往医院进行产前检查,进而了解胎儿的发育情况。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女性在刚刚怀孕的时候会有明显的表现,比如嗜睡、恶心、呕吐、乳房增大胀痛,由于体内的激素含量的改变会引起乳房的腺体发育,乳头的色泽会变得更深,乳晕附近会有暗棕色的蒙氏结节,头晕、流涎、食欲下降,增大的子宫会挤压膀胱,会有尿频等。阴道粘膜、宫颈充血会呈现出紫色,宫颈粘液粘稠。
出现上述怀孕的症状,女性应该及时到医院分妇产科通过血HCG来确定是否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妊娠一周的典型症状是停经、嗜睡、恶心等症状。
1.停经:孕妇在妊娠后,由于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影响,会导致月经停止,这是妊娠后最常见的表现。
2.嗜睡:孕妇体内的荷尔蒙会出现明显的变化,此时的新陈代谢会比较快,容易出现嗜睡、乏力等症状。
3.恶心:怀孕期间体内的雌性激素、孕激素都会升高,从而引起消化系统的不适,出现恶心、呕吐、食欲不振等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