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月经刚完,子宫内膜4.5厚 属于子宫...

会员2230613 19-29 已回复
你好,月经刚完,子宫内膜4.5厚 属于子宫内膜增厚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你好 子宫内膜是周期性的变化的,如果没有月经的异常,请不要担心
相关问答

子宫内膜一般在1.2厘米到1.3厘米左右开始来月经。
整个月经周期中,子宫内膜并非固定不变,随月经周期改变,初到月经时,子宫内膜较薄,子宫内膜分为功能层和基底层2层。内膜表面2/3为致密层和海绵层统称功能层,受卵巢性激素影响发生周期变化而脱落。子宫内膜的厚度约为1.2厘米~1.3厘米,此时在临床上即将到来的月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正常子宫内膜厚度在5-10MM不等,子宫内膜在不同时期,厚度也是有所不同的;引起子宫内膜增厚原因有内分泌失调、妇科严重等,要明确病因需要做一次刮宫做病理检查明确病因才能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认为子宫内膜厚度超过8毫米,才有可能会来月经,如果子宫内膜小于8毫米,一般是不会来月经,暂时先观察比较合适。明确具体疾病的类型,然后针对性的治疗,如果发生了子宫内膜薄,那就需要积极的治疗,应该可以恢复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刚结束的时候,子宫内膜厚度正常为4-5mm左右,月经刚结束内膜厚到8mm,可能存在子宫内膜偏厚。在排卵期的时候内膜会在8mm左右,可能是体内的激素水平异常,特别是雌激素过旺而造成的子宫内膜偏厚。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厚是会引起月经量增多的。
女性月经量的增加通常与子宫内膜增生有关。月经是指子宫内膜在雌激素的作用下,周期性脱落而导致的出血。如果子宫内膜增厚,就会出现更多的脱落,从而导致月经量增加。月经量多是由于子宫肌瘤、卵巢囊肿、激素升高所致。月经量增加,需要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明确病因,然后进行相应的处理,避免出现月经量增加,子宫内膜增厚等并发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厚10mm多久才会来月经时间是无法确定的。
子宫内膜在10毫米以上是分泌期,这时黄体萎缩,孕激素分泌降低,会造成子宫内膜脱落,如果黄体功能保持正常的孕激素水平,那么子宫内膜就不会脱落,也不会出现月经。女性月经周期与环境、心情、内分泌等多种因素有关,因此,女性月经的确切时间取决于子宫内膜的状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