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龋齿,已经坏到根了,请问拔牙的时候可以打全身麻醉吗

会员30823886 16 已回复
我有龋齿,已经坏到根了,请问拔牙的时候可以打全身麻醉吗说多了都是泪,上次去拔另一颗牙,打了局部麻醉,可拔得时候能感受到冰冷的钳子,和死一般的痛苦,跟没打麻醉一样,所以从此我就再也不相信局部麻醉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振杰 主治医师 河南大学淮河医院五官科 三级甲等
擅长:牙外伤,牙髓炎,口腔肿瘤,口腔溃疡,龋齿,牙龈炎,...
已帮助用户: 2172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这种情况,主要是龋齿导致的症状,目前已经龋坏严重,主要考虑拔出治疗。而且对于拔牙采用全身麻醉是不太现实的。
意见建议:建议可到医院口腔科或者口腔门诊进行拔出治疗,一般很少有不耐受麻醉药物的,这可能和操作者的经验有一定关系,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相关问答

在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行为,有着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的习惯。睡前不吃食物和零食,少时辛辣、酸冷等刺激性食物,少吃饼干、巧克力这类含糖量比较高的食物。保护好牙齿,少吃坚硬的东西,避免牙齿磨损;定期的检查口腔,早发现早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儿童龋齿是不会引起荨麻疹的。荨麻疹这种疾病是身体对于一些外界接触或者是自身分泌的物质,产生急性的变态反应。而出现龋齿的原因是长时间牙齿不清理所导致的疾病。病因不一样所以没有关联。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有一颗龋齿黑色的芝麻大需要治疗的,龋齿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蛀牙”。在人群中的发病率很高,身边的很多人都有蛀牙的经历。以前的人们的卫生意识不强,对蛀牙的危害理解不深,所以老一辈人觉得蛀牙是很小的事情,因为在童年记忆里蛀牙,几乎是每个孩子都有过的,并没有什么觉得奇怪的,这是平常的。现代医学表明,蛀牙的危害有很多,龋齿有非常多的危害,不仅影响吃东西,还影响美观。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这种情况,主要是龋齿导致的症状,目前已经龋坏严重,主要考虑拔出治疗。而且对于拔牙采用全身麻醉是不太现实的。
意见建议:建议可到医院口腔科或者口腔门诊进行拔出治疗,一般很少有不耐受麻醉药物的,这可能和操作者的经验有一定关系,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李振杰主治医师五官科河南大学淮河医院
擅长:牙外伤,牙髓炎,口腔肿瘤,口腔溃疡,龋齿,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口腔种植,口底多间隙感染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是关于龋齿引起的临床症状。注意饮食,避免过甜,过于细腻的食物,一般恒牙长出后,就会改善,避免再次龋齿即可,请为我的回复做评价?

郝丽霞主治医师内科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门诊部
擅长:肺炎,感冒,支气管炎

问题分析:根据你所说的情况,你的牙齿要处理牙神经的话,可以选择封药杀神经或者是局麻下拔除牙神经都是可以。
意见建议:常用的是封药杀神经,一般不会痛的,有的人敏感的话,会有疼痛的感觉,但是疼痛不剧烈; 如果选择局麻下拔除牙神经的话,打上局麻药,拔除牙神经也不会感觉到痛的。

张丽主治医师五官科邹平县中心医院
擅长:龋齿病,智齿冠周炎,牙周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