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生男孩听说吃碱性食物

会员30406286 39岁 已回复
想生男孩听说吃碱性食物刚好家里从云南带螺旋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唐爱 副主任医师 莱芜市中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的超声检查及诊断,产科,妇科内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8025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以上这些内容的描述,您的情况考虑是怀孕男女孩,一般情况不好选择的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生男孩没有很科学的方法,试管婴儿比较准的,如果自然怀孕,建议你们夫妇双方在怀孕前多吃一些碱性的食物,蒸馒头是可放入一些苏打,女方可以用5%的碳酸氢钠水冲洗阴道,这样生男宝宝的机会会大一些
相关问答

吃碱性食物容易生男孩的说法是不科学的,因为胎儿的性别由性染色体的基因型决定,当精子携带的染色体为X时,此时得到的受精卵发育而来的胎儿就是女孩,而当精子携带的染色体为Y时,得到的就是男孩。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备孕碱性食品有番茄,葫芦瓜,甜瓜,哈密瓜,西瓜,菜瓜,海带,萝卜,茄子,冬瓜,黄瓜,丝瓜的,这些都是蔬菜类强碱性的食物,在备孕期间可以吃这些蔬菜,对身体是没有影响,水果类的食物主要有猕猴桃,香蕉,芒果木瓜,橘子,桃子,这些都是在备孕期间可以食用的。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强碱食物有柿子、黄瓜、胡萝卜、猕猴桃、茶叶等;中碱食物有柠檬、大豆、香蕉、橘子、草莓等;弱碱食物有甘蓝、洋葱、豆腐、苹果、樱桃、南瓜、梨、卷心菜等。不一定吃含碱的食物,就可以怀男孩。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可在备孕前3-4个月就适当的多吃碱性食物,这时吃碱性食物可以让体内环境呈偏碱性,从而可以提高Y精子的存活,这样就可以提高生男孩的几率。但是吃四个月左右就可以不用吃了。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酸性食物是指经过人体消化吸收后,可以降低血液PH的食物。酸性食物通常是指含脂肪、蛋白质、糖类比较多的食物。碱性食物是指食物经燃烧后所得灰分的化学成分中含有钾、钠、钙、镁等元素,溶于水后生成碱性溶液。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生男孩女孩由男性决定的,生男孩女孩的概率都是相同的,不要吃偏方不科学。而且在备孕前期吃药对身体也会有一定的副作用。如果想要一个男孩子,可以多吃碱性的食物,或者是在同房的时候用碱性的液体清洗下体。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