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固醇8.5需要吃药吗,吃药物的卵磷脂可以吗?

会员2223432 30-40 已回复
眼皮下长了一小块白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孔令臣 潘店中心医院外科
擅长:外科,骨科
已帮助用户: 46974
你好,考虑情况建议可以应用软磷脂应用治疗看看,具体效果不好说,最好同时饮食控制治疗。
相关问答

血清总胆红素的正常值是3-5.2mmol/L。因此当总胆红素的数值达到7mmol/L,出现较为明显的升高。如果是由于饮食不当所造成的高胆红素血症,可以首先通过饮食调整和适当运动进行调节。比如说选择低脂、低糖、低盐的清淡易消化饮食,注意控制主食,避免进食高脂食物如肥肉、动物内脏等,此外还应当戒酒。适当进行慢跑、快走、游泳、骑自行车等运动。
如果通过上述方法,总胆固醇仍没有明显的下降,应当考虑口服他汀类降脂药物,常用的药物有瑞舒伐他丁和阿托伐他丁。如果是由于肝细胞受损和梗阻性黄疸所造成的总胆固醇偏高,还应当积极治疗原发疾病,可以考虑应用保肝减黄药物如复方甘草酸苷、腺苷蛋氨酸等,必要时还需要进行手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讲,胆固醇的正常范围在0-5.2mmol/l之间。胆固醇5.6mmol/l略高于正常范围,属于轻度高胆固醇血症。可以不用服药,但是在饮食上要注意。
1、低盐、低脂、低糖饮食,不要暴饮暴食,多吃蔬菜、水果、洋葱、山楂等;
2、积极参加运动,如快走、爬山、骑自行车等,可以帮助身体燃烧脂肪,减少血脂。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血压不高胆固醇7.1是需要吃药的。胆固醇,包括在生化检查血脂之中,其正常值为5.23-5.69mmol/L之间,处于此区间范围之内血脂正常,但是如果病人总胆固醇超过5.72mmol/L以上,多称为高胆固醇血症,也就是高脂血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是需要吃药的。血脂是指血浆中的脂蛋白,其中胆固醇与动脉粥样硬化关系密切,动脉粥样硬化又与冠心病有直些关系。所以防止高脂血症对预防冠心病有重要意义。特别是胆固醇升高危害大。需要服用药品进行治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般来说,如果胆固醇超过5.2,可以服用降胆固醇的药物进行调理。
胆固醇的正常范围是3.0-5.2mmol/L,如果胆固醇超过5.2mmol/L,可以服用降胆固醇的药物进行调理。阿托伐他汀钙是一种很好的治疗方法。在饮食方面,可以选择低盐、低脂、低胆固醇饮食,少吃咸菜、咸鸭蛋、咸鸡蛋等腌制品,平时要多吃一些蔬菜类的食物,多运动,避免熬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超出胆固醇的正常范围为3-5.2mmol/L是需要的,要积极考虑少吃胆固醇含量过高的食物,如鸡蛋的蛋黄、动物内脏、动物类的脂肪以及海鲜类,还需要积极的考虑服用降低血脂的药物,积极降低血脂。在生活中可以多锻炼身体,多步行走路,避免长期久坐,或者是经常的进行脑力劳动而运动减少的情况发生。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