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复方阿胶浆是无蔗糖的好还是有蔗糖的好?请问复方...

会员30323491 5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复方阿胶浆是无蔗糖的好还是有蔗糖的好?请问复方阿胶浆是无蔗糖的好还是有蔗糖的好?那个效果好一些!有点气虚,贫血。医生建议喝一段时间阿胶就是无糖跟有糖那个效果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尹书方 医师 河北威县贺营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女性不孕
已帮助用户: 374220
问题分析: 根据你描述,我分析复发阿胶浆无糖和有糖效果都一样。
意见建议:我建议你口服复发阿胶浆是,再配合黄芪生脉饮这样效果会更好。
相关问答

无蔗糖食品糖尿病不能吃。
无蔗糖食品是没有附加蔗糖。目前,市场上销售的无糖食品都是由普通食品经过加工制成的。不过,在这些食物中可能会加入麦芽糖和其他糖类,此外,还有多种油脂,同时,这类食物本身也是由碳水化合物制成。在这种情况下,人体需要大量消耗能量才能维持正常体温和代谢功能。因此,这类食物含热量仍然较高,糖尿病患者根据糖尿病的饮食原则进食即可,再也不需要食用无蔗糖食品。要是再多吃这几种食物,将增加一整天的热量摄入,并升高血糖,长期这样吃还会引起体重增加。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复方阿胶浆是在饭前使用的。复方阿胶浆是属于补益的药物。我们一般建议患者在饭前服用,空腹的时候服用是最好的,这样可以更好的吸收,更好的吸收有益成分,这样就可以达到一个很好的补益效果。如果饭后服用因为阿胶可能对于脾胃会有一定的刺激或者是妨碍的效果作用进而导致脾胃运化不好,可能出现一个恶心、呕吐、食欲下降的现象,所以说我们最好是空腹服用。而且阿胶空腹服用一般建议在早上吃是最好的,这样更有利于身体的吸收而且可以用泡水来服用,这样也可以减少药物的刺激性。注意事项及禁忌:脾胃虚弱,呕吐泄泻,腹胀便溏、咳嗽痰多者慎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妊娠期糖尿病可以喝无蔗糖豆奶。
豆奶中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可以为孕妇提供丰富的营养。但血尿酸高、伴乳糖不耐受等症状,不建议饮用无蔗糖豆奶。妊娠期糖尿病的饮食控制应与糖尿病基本一致,应限制纯含糖和含糖高的食物。其次,不能吃含糖的食物和饮料。不能抽烟,不能喝酒。此外,不能吃油炸食品、辛辣食物和刺激性食物。
确诊妊娠期糖尿病后,多数无明显症状。部分患者出现多饮、多食、多尿等症状,尤其是口渴、患病期间食量也增大。出现上述症状后,需要去医院完善检查,明确诊断。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脑梗死的人是否可以口服复方阿胶口服液,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阿胶是一种具有补血功效的中药。对于脑梗死的人来说,如果体型比较肥胖或者血脂高不能服用复方阿胶口服液,容易导致燥热;如果伴有气血亏虚,可以到中医科咨询,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复方阿胶口服液。
需要注意的是,平时应该多卧床休息,适当活动进行康复训练即可,家属应该加强护理,有利于促进身体的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女性经期可以喝复方阿胶浆,具体内容如下:
复方阿胶浆是一种中成药,由阿胶、红参、熟地黄、党参、山楂等中药材配伍而成,有助于补血、益气、健脾,还能滋补身体。因此,女性可以在月经期间喝复方阿胶浆以避免出现失血性贫血,尤可以增强免疫力。此外,复方阿胶浆通常不会对女性的身体造成负担,不会对女性的月经产生负面作用。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脑梗可以吃复方阿胶浆口服液,具体分析如下:
脑梗患者主要是各种原因造成的脑血管缺血缺氧性改变,从而影响到局部脑组织的正常功能,所以在治疗上除了使用活血化瘀的药物外,还有注意配合口服补血益气的药物。对于气血两虚引起的失眠、健忘、多梦、头晕、乏力等症状,具有补气养血的作用,所以脑梗患者适当的服用本品是有益处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