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周前做的手术
2周前开的眼睛缕肉至今,还未拆线,在用一种叫:妥布霉素地塞米松眼药水,现在眼睛会出现磨眼睛的情况,请
眼脸内有颗粒状东西这应是沙眼症状。眼痒涩磨。用水揉后会出现眼脸充血,眼珠红。所以不要很揉。需去医院眼科正规治疗。滴药,吃药,而且还需去掉那些红色。颗粒。沙眼有传染性,且记注意卫生。
手术一般都会用到缝线,即使再小的手术,包括疖子、脂肪瘤这种非常小的手术也会有线头留在肉里,大的手术更会用到缝线,但术后这个线就会长到肉里,一般这种线就是不用处理的,它也不会引起损伤或者副作用,基本上除了最表面的缝线,是需要拆除的,皮下肉里头,甚至体内的这种缝线就是不用管它的,除非这种比较少见的,是皮下的线,会随着运动或者排异,跑到皮肤真皮层,都能够看到它了。
割完包皮一般建议7-10天拆线。
割包皮手术是一个微创手术,采用的都是可吸收线,所以做完手术后大多数的情况是不需要拆线治疗,所以一般建议观察一个左右,若发现伤口上的线并未自动脱落,仍需要去医院做拆线处理。
另外,在做完手术以后,需要多注意生活上的作息和饮食的规律,忌辣忌油,并且要避免不必要的勃起,防止线头脱落。
立普妥的副作用不是很大,长期服用这种药物是安全的。治疗杂合子家族性或非家族性高胆固醇血症和混合性高脂血症,也用于纯合子高胆固醇血症,冠心病和脑中风的防治,具有良好的功效。
宝宝不眨眼睛是一种病。正常人无意识的眨眼,一般一分钟可以达到10次左右。但如果遇到有吸引力的画面,容易因为全神贯注,而减少的瞬目次数,这种现象应该是正常的。还是要到医院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