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周前开的眼睛缕肉至今,还未拆线,在用一种叫:妥布霉...

匿名 5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2周前开的眼睛缕肉至今,还未拆线,在用一种叫:妥布霉素地塞米松眼药水,现在眼睛会出现磨眼睛的情况,请问下为什么?是否需要拆线?妥布霉素地塞米松眼药水。需要用多久?谢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2周前做的手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2周前开的眼睛缕肉至今,还未拆线,在用一种叫:妥布霉素地塞米松眼药水,现在眼睛会出现磨眼睛的情况,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朱玉方 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肿瘤医院外科 三级甲等
擅长:颅内原发肿瘤,脑转移瘤,及放化疗,分子靶向治疗
已帮助用户: 1046
问题分析:你的眼睛会出现磨眼睛的情况,考虑1:术后炎症存在2:缝线引起的
意见建议:妥布霉素地塞米松眼药水具有抗炎作用,用到拆线后观察。
相关问答

眼脸内有颗粒状东西这应是沙眼症状。眼痒涩磨。用水揉后会出现眼脸充血,眼珠红。所以不要很揉。需去医院眼科正规治疗。滴药,吃药,而且还需去掉那些红色。颗粒。沙眼有传染性,且记注意卫生。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手术一般都会用到缝线,即使再小的手术,包括疖子、脂肪瘤这种非常小的手术也会有线头留在肉里,大的手术更会用到缝线,但术后这个线就会长到肉里,一般这种线就是不用处理的,它也不会引起损伤或者副作用,基本上除了最表面的缝线,是需要拆除的,皮下肉里头,甚至体内的这种缝线就是不用管它的,除非这种比较少见的,是皮下的线,会随着运动或者排异,跑到皮肤真皮层,都能够看到它了。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割完包皮一般建议7-10天拆线。
割包皮手术是一个微创手术,采用的都是可吸收线,所以做完手术后大多数的情况是不需要拆线治疗,所以一般建议观察一个左右,若发现伤口上的线并未自动脱落,仍需要去医院做拆线处理。
另外,在做完手术以后,需要多注意生活上的作息和饮食的规律,忌辣忌油,并且要避免不必要的勃起,防止线头脱落。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立普妥的副作用不是很大,长期服用这种药物是安全的。治疗杂合子家族性或非家族性高胆固醇血症和混合性高脂血症,也用于纯合子高胆固醇血症,冠心病和脑中风的防治,具有良好的功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宝宝不眨眼睛是一种病。正常人无意识的眨眼,一般一分钟可以达到10次左右。但如果遇到有吸引力的画面,容易因为全神贯注,而减少的瞬目次数,这种现象应该是正常的。还是要到医院就诊。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没有包皮拆线怎么拆掉这一说法,包皮环切术是指将阴茎上面的多余包皮进行切除,使阴茎头外露出来,是治疗包茎、包皮过长及防止其并发症的有效治疗方法,是一种治疗包皮包茎的小手术,包皮环切术通常使用的的是可吸收线,因此做了包皮环切术的患者不需要进行拆线,一般一个月左右可吸收线会自动的吸收脱落。
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养成保持私处的清洁、干燥、勤换贴身衣物、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等良好的生活习惯,以促进身体的恢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