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车祸双侧肋骨钢板取出需要多少钱、还需要插引流管吗...

会员30244895 4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车祸双侧肋骨钢板取出需要多少钱、还需要插引流管吗多长时间恢复身体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周恒 主治医师 德州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痛经,月经不调,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49933
问题分析:你好,骨折术后取内固定不需要多少费用的,估计二三千差不多了。
意见建议:术后应该不需要插引流管了,大约二三周就可以恢复了。
相关问答

如果想要取钢板,必须要等到一年左右才可以。而对于锁骨骨折以后骨折断端损伤比较重的患者,还容易导致骨折部位延迟愈合以及不愈合,而这种病人内固定钢板的取出时间会适当的延长,必须要拍片检查,骨折线完全消失、髓腔相通以后才可以取出。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钢板取出手术会在术中麻醉不会有明显疼痛不适,取内固定物也不像上钢板那样复杂,要是顺利的会很快,麻醉打好后15分钟就好,不过疼肯定还是有的,毕竟是手术,但是不会像上次那样剧烈。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拔管的指征是无引流物流出到两周拔除,但是,如有引流管有分泌物可以延长时间,注意护理情况,防止感染。腹腔引流管是因为做手术之后腹腔内还有液体,需要把继续的引出来,具体多长时间可以拔引流管,需要看具体情况等到积液完全吸收之后才可以拔引流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钢板取出手术会在术中麻醉不会有明显疼痛不适,取内固定物也不像上钢板那样复杂,要是顺利的会很快,麻醉打好后15分钟就好,不过疼肯定还是有的,毕竟是手术,但是不会像上次那样剧烈。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骨折的钢板取出来的时候是不疼的,因为在过程是要打麻药的,取完之后的缝合也是没有感觉的,只是缝合之后的恢复时间等麻药逐渐的消力之后,时候可能会疼痛上几天,所以疼是肯定会疼的,坚持上几天就没有问题了。还有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锁骨钢板的取出时间大概是12-18个月,具体要看病人的骨折程度和个人体质。
1.骨折的严重程度:锁骨断裂后要进行钢板内固定和复位,锁骨骨折不严重,但锁骨的骨组织修补良好,一般在12个多月内,X线片可以将其取出来。锁骨骨折是比较严重的,术后骨组织的恢复会很缓慢,一般要18个多月的骨组织才能完全愈合,这一类的病人要花费更长的时间来取下钢板。
2.体质:在断裂后,体质好的病人,骨骼愈合速度会更好,骨骼愈合也会更好,而体质不好的病人,则会出现骨骼愈合不良的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