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现在39周,今天吸氧完,...

会员27238856 30岁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现在39周,今天吸氧完,做胎监才7分,严重吗?反酸非常利害,会吐胸口喉咙很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贾军亮 医师 大名县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5450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急性胃炎,多有恶习呕吐反酸烧心、腹胀纳差等不适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孕期后期胎儿增大,多有压迫胃肠道症状,平时选用右侧卧位以减轻此症状,可选用制酸剂改善反酸症状,剧烈胃肠道反应对胎儿有不利,可导致胎儿缺氧症状。应行胎心监护观察变化。
相关问答

吸氧能够增加母体、胎儿的血氧分压以及氧气贮备量等,胎盘也能得到充足的供氧量,母体里的营养物质就可以浸透到胎儿体内,能很好的改善宫内胎儿缺氧,让胎儿能够快速的成长发育。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通过给孕妇吸氧,可以迅速的增加母体与胎盘及胎儿之间的血氧分压,能够改善胎盘及胎儿的氧气供应,迅速缓解胎儿在宫腔内缺氧的症状,有利于胎儿正常发育,同时也可以改善孕妇因为缺氧而引起的身体疲劳,头晕等症状。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孕妇可以通过吸氧提高血液中的血氧饱和度,从而可以提高胎盘运输氧气的能力,对宝宝的生长发育有比较好的促进作用。一般可以选择低浓度小流量的氧气吸入,每天吸氧15-30分钟即可。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一般间断吸氧不超过一个小时,对怀孕的宝宝是没有多大影响的,吸氧过长时间容易造成脐带痉挛,对怀孕的宝宝的眼睛是没有影响的。吸氧浓度比较小,不会对宝宝的眼睛有影响,产后如果加压高浓度给氧,有可能对对宝宝的眼睛有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怀孕期间,由于母体新陈代谢增快,各个组织器官负担加重,对氧气的需要是非常多,当母体缺氧时就会影响胎儿发育,导致出现胎儿宫腔内缺氧。在孕期吸氧主要能够增加母体血液的含氧量,能够缓解胎儿缺氧,胎儿正常发育,预防胎儿神经系统出现发育。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吸氧之后,血氧浓度会增加,通过胎盘血流将氧带给胎儿,有利于宝宝智力发育,延长胎儿在母体生长的时间,以保证胎儿发育成熟,有益于保护母婴的身体健康。但是只有在缺氧时才需要吸氧。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