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出去吃米线妈妈跟我拉了下帽子感觉呼吸有点不顺产就.....

会员29280891 16 已回复
今天早上出去吃米线妈妈跟我拉了下帽子感觉呼吸有点不顺产就有点想吐吃完回来又吃了几颗巧克力豆今天早上出去吃米线妈妈跟我拉了下帽子感觉呼吸有点不顺产就有点想吐吃完回来又吃了几颗巧克力豆喝了点牛奶三点左右感觉不舒服我就睡了到五点起来差不多五点半就吐了也没有发烧后来吃了个橙子刚才又吐了...后来我麻麻丢了两颗藿香正气胶囊给我我也吃了....现在要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小燕 医师 张小燕西医内科诊所妇产科
擅长:妇科炎症,月经不调,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3750
问题分析:你这样的情况有可能是因为在吃米线之后回家的时候着凉,而又吃巧克力豆,引起消化不良出现呕吐。
意见建议:现在吃了藿香正气胶囊可以祛风除湿,解表散寒的,你休息一会有可能就会好转了。如果还是不行的话,就需要到医院的内科就诊明确病因之后针对性的对症治疗。
相关问答

米粉中的热量不高,所以简单地烹饪米粉不会导致体重增加。然而,如果是由肉汤制成的,热量会更高,如果减少到用肉汤煮米粉,不会导致肥胖。此外,米粉含有碳水化合物、低脂肪或不含脂肪,含有少量蛋白质,营养价值高,易于感觉饱足。吃米粉也有助于减肥。但是做米线要用明矾,而且越筋道的米线,含有的明胶越多,这对人体也非常有害。所以尽量少吃一些比较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孕妇可以适量吃米线。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米线是中国传统的风味小吃,孕妇适量吃米线一般不会导致身体不适,还能起到补充营养的效果,因此孕妇可以适量吃米线。
由于孕妇在孕期的活动量减少,如果过多地吃米线可能会加重胃肠道不适,进而出现腹胀、呕吐、反胃、反酸等不适,建议孕妇应适量吃米线,以免导致身体不适。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减肥期间可以适量的吃些米线,但不要经常食用。米线里含有多种添加剂,经常食用不利于身体的健康。减肥期间的病人应注意清淡饮食,宜多吃蔬菜水果类的食物,避免进食油腻性较大的食物和高胆固醇食物,不要进食过多的油炸食品,不要吃过多的甜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顺产分娩时可以通过以下方法呼吸和用力。
在顺产时孕妇需要调整自己的情绪,避免过度紧张导致孕妇的宫缩反应导致变得不正常,引起生产分娩过程的时间变长,需要进行调整孕妇的情绪。孕妇在生产分娩时需要进行正确的调整呼吸方法,这样有助于孕妇的宫口的开放。孕妇在生产分娩时,最好听从医生的指导下,来进行合适的用力方法,避免产生不利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在怀孕期间可以偶尔、少量的吃米线,但不能过量进食。米线可以提供一定的热量。怀孕期间适量的进食米线,对于宝宝生长发育所需要的碳水化合物类的营养素供应,有一定的作用。但是米线在烹调的过程中,会加入大量的辛辣刺激性调料,以及食盐和油脂,食用过多会对胎儿有影响。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没有帮助顺产不侧切的办法。具体原因如下。
顺产需不需要侧切取决于胎儿的胎心,没有办法帮助顺产不侧切,如果宫缩发动,宫口开大,只要听从产房医生及助产士的建议,好好配合,这样对软产道的损伤能达到最小。
孕妇产后身体抵抗力比较低,应当多注意休息,少熬夜,避免从事体力劳动,注意产妇的营养均衡摄入,多吃水果蔬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