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医嘱进行刮宫,因为正常绝经期子宫内膜一般约3mm,不超过4mm,如果超过了4mm,提示子宫内膜增厚,绝经期子宫内膜增厚,存在患子宫内膜癌的风险,建议进行刮宫后送病理检查及作其余相关治疗。
子宫内膜增厚可以先口服药物进行保守治疗。如果保守治疗后效果不明显,就需要到医院做子宫内膜诊刮术。诊刮后的内膜需要送病检,因为子宫内膜增厚,会有癌变的可能。子宫内膜增厚,可能是由于内分泌系统紊乱、或者长期炎症刺激引起的。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是由于卵巢功能不好导致长期不排卵形成多囊,同时导致内分泌失调月经稀发,一般用避孕药将月经周期调理有可能恢复正常排卵。
意见建议:建议你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用药调理,时平时调理饮食,如果肥胖减轻体重。
问题分析:您好!一般子宫内膜厚您可以刮宫进行治疗,使子宫内膜处于最佳状态
意见建议:建议,您最好是做一个彩超的检查或是性激素六项方面的,以便于医生为您正确分析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子宫内膜增厚及正确的处理和指导。
指导意见:你好,对于刮宫后4天未见血子宫内膜增厚的情况考虑可能是没有恢复完全的表现,可能是存在残留物的情况,需要就医做好消炎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