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的多的孩子,妈妈吃巧克力对孩子喝奶有坏处吗一...

会员28326410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一个月的多的孩子,妈妈吃巧克力对孩子喝奶有坏处吗一个月的多的孩子,妈妈吃巧克力对孩子喝奶有坏处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森 主治医师 开封市儿童医院其他 三级
擅长:成人肿瘤外科,胸外科,乳腺肿瘤外科,妇瘤科,头颈肿...
已帮助用户: 11349
问题分析:你好,巧克力中含有可可碱,会进入母乳,通过哺乳损害宝宝的神经系统,宝宝会消化不良,吵闹不休,睡眠不稳。
意见建议:别外常吃巧克力的话,妈妈会食欲不振,也会影响对宝宝的哺育,所以少吃为好。
相关问答

哺乳期可以少量偶尔服用巧克力,但是尽量少吃巧克力是高热量食物,有一定的兴奋作用,可能会不利于孩子的休息,产后食用高热量食物类也容易引起肥胖,因此尽量少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会导致发胖的、还有就是血液里的血脂会增高等等。吃的多了,这些脂肪就会积累在体内,往往导致因脂肪过多而造成的对健康不利的影响。一般对健康的人来讲,每天吃巧克力20克,甚至30克都是可以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巧克力原产中南美洲,主要成分是可可脂,可可脂中含有可可碱,对多种动物有毒,但对人类来说,可可碱是一种健康的反镇静成分,食用巧克力有提升精神,增强兴奋等功效。巧克力吃多了,容易引起肥胖,不利于身体健康,影响人体发育,还有可能导致头痛,等疾病的产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好处,可以有效的补充身体所需要的多种营养成分,可以迅速的缓解疲劳。坏处,但是巧克力里面的脂肪含量非常高,吃了太多之后有可能会导致脂肪堆积引发肥胖,并且可能会加重高血压、高血脂的风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咳嗽是常见的一种病症,可以由感冒和急慢性咽炎引起。如果气管和咽喉有炎症时,就会引起咳嗽和咽喉干痒,还会导致痰液的粘稠,不宜咳出。巧克力属于甜品,甜度比较高,对于咽喉的刺激很大,很容易刺激咽喉,加重咳嗽。因此,咳嗽时是不可以吃巧克力的。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产妇可以吃巧克力,但是不要多吃,血糖高的产妇不能吃。巧克力性温,味苦,巧克力是高糖、高热量食品,产妇可以少吃巧克力,不仅可以为产妇补充能量,使产妇精力充沛,还能预防感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