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上刚看到的信息,说巧克力回奶,才联想到,已经有...

会员28120907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在网上刚看到的信息,说巧克力回奶,才联想到,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乳房没有憋涨的情况了(奶倒是够吃),不知道是不是我吃巧克力的原因呢(我没有刻意回避不吃巧克力)?我儿子现在刚满6个月,身体挺好的。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唐爱 副主任医师 莱芜市中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的超声检查及诊断,产科,妇科内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8025
问题分析:你好,多吃点促进乳汁分泌的汤汤水水,如猪蹄黄豆汤,豆腐鲫鱼汤,鸡蛋汤等,另外可以服用乳母乐,促进乳汁的分泌。
意见建议:此外多让宝宝吸吮也是可以增加乳汁的,平时要少吃生冷辛辣的食物,这些是会减少乳汁的分泌的。,
相关问答

巧克力不会回奶的,哺乳期可以吃巧克力,但是一定要注意适量。如果哺乳期的妈妈吃巧克力过多,巧克力的成分会通过乳汁进入宝宝的体内。而作为一种高热量的食品,巧克力的蛋白质含量偏低,脂肪含量偏高,营养成分的比例不符合宝宝生长发育的需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吃巧克力是不会回奶的。巧克力它对乳汁分泌没有抑制作用,可以适量食用,巧克力是一种高热量食物,可以及时补充体力,但是过量食用会导致肥胖和龋齿。对婴儿没有影响,食用安全。至于母乳期,有必要添加更多的汤类食物,也有必要注意饮食的多样化,避免吃冷刺激和冷刺激等食物,并注意让孩子多吸收可以促进母乳的恢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是会萎缩的。巧克力囊肿,绝经后受体内激素影响,子宫萎缩,巧克力囊肿也会随之萎缩,定期复查就可以了。精神放松,保持心情舒畅,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吃垃圾食品,不要吃含激素的食物,可以用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配合中药,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巧克力囊肿做B超可以检查出来,但是不能确诊的,只不过单纯的显影有囊肿但是,具体不知道是哪一类的,需要做手术,将组织做病理,才能确诊巧克力囊肿如果已经确诊了,而且直径超过了3cm,就要考虑是否采取手术了,因为保守治疗已经不能治疗好了,甚至还会导致了囊肿的破裂,还是采取手术方法更好的促进卵巢组织健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5个月的话是能吃巧克力的,因为巧克力本身的话对小孩子也不会有很大的伤害。吃太多巧克力增加了体内糖、热量的摄入,可能会导致妊娠糖尿病的发生,而且过量的摄入糖分会导致宝宝体重过大,出现难产的可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巧克力囊肿手术可以选择开腹及腹腔镜两种。如果是开腹手术需要5千元-6千元;如果是选择微创手术腹腔镜,费用要高些7千元-9千元;因为巧克力囊肿的特殊性,术后是需要服用药物或是打针防止复发的。根据做的方法不同费用5千元-8千元;术后需要应用防止复发的药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