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排卵,吃药促完之后仍不怀孕

会员2012681 19-29 已回复
老公的精子成活率在55%老婆一直不排卵,吃药促排卵之后,排出的卵泡是椭圆的,很大,一直没怀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翁乃璟 医师 河北邢台威县第什营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86177
你好,造成排卵障碍的因素有:中枢神经系统性无排卵;下丘脑性无排卵;垂体性无排卵;卵巢性无排卵;多囊卵巢综合征;卵泡黄素化不破裂综合征;其它:性腺以外的其它内分泌系统如甲状腺,肾上腺皮质功能失调和一些全身性疾病如重度营养不良可影响卵巢功能的调节而导致排卵障碍.建议服用克罗米分试试!
相关问答

不排卵促排是可以怀孕的,不过促排卵的成功率与女性的年龄和体质相关,所以促排卵成功率因人而异。保持阴部清洁卫生,可以用促排卵的药物进行促排卵。这对怀孕很有好处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能治好。排卵障碍大部分是可以通过用药治疗的,影响排卵的常见因素是多囊卵巢综合征和高泌乳素血症等情况。先查一下激素六项,如果激素水平正常再促排卵治疗,如果激素水平异常,需要先调理激素水平正常之后再促排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就是精子和卵子的结合,没有排卵是不会怀孕的,不排卵属于排卵障碍,有中枢性排卵障碍,下丘脑性排卵障碍,垂体性排卵障碍,卵巢性排卵障碍。建议:如果有排卵障碍,医院检查确定排卵障碍的原因后,再针对病因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应用促排卵针没有排卵。可以考虑做腹腔镜卵巢打孔手术。应该进一步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如有必要可以考虑做手术治疗。术后要遵照医嘱,继续监测卵泡促孕治疗。平时应该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打促排卵针不排卵,需要到给打促排卵针的地方,去咨询打针的医生,问一下打的剂量是否充足,同时也要考虑一下自身的原因,在打促排卵针后,比较紧张、恐惧,也有可能会导致不排卵,或者是排卵延迟,可以检测一下卵泡情况,看是否已经发育成熟,到了即将排出的时候。保持心情舒畅,放松心情,听听优美音乐缓解一下情绪试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卵泡已经成熟,如果三天后还是没有排出来,在医生指导下进一步的促排,一定要保证隔天一次性生活,不要紧张,紧张容易导致卵泡排不出卵子来。建一定要放松放开,只要有卵泡成熟,就一定能排出来,但是,当没有性生活,放松的一刻可能排卵了,所以,紧张是导致卵泡排不出卵子的最大敌人。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