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巧克力褱肿半年能要小孩了吗?

会员27729870 29 已回复
做了巧克力褱肿半年能要小孩了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秀梅 副主任医师 沧州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子宫内膜癌,卵巢癌,功血,慢性输卵管卵巢炎,宫颈癌...
已帮助用户: 6348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恢复正常是可以怀孕的了,最好做个孕前检查。
金峰 妇产科
擅长:不孕不育,阴道炎,子宫肌瘤等,痛经
已帮助用户: 204595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卵巢巧克力囊肿手术后,身体恢复好后就可以顺利怀孕了.尽快怀孕对巧克力囊肿也是有帮助的,因为手术后,人体会恢复排卵,发挥内分泌功能,残存的内膜又会开始生长,怀孕后至少有一年的时间可以让这些内膜组织因为没有雌激素而逐渐衰退而被吸收掉。祝你健康.
相关问答

小孩是不能吃巧克力的。
巧克力是一种高热量的食品,还有较多的脂肪和糖,营养成分的比例不符合小孩生长发育的需要,会导致体内脂肪代谢的紊乱,使糖转变为脂肪,导致肥胖,增加心脏的负担,容易得高血压、高血脂和冠心病。而且巧克力容易导致胃肠道功能紊乱,而且含糖过高,容易导致蛀牙,而且巧克力还有兴奋神经作用,影响小孩的睡眠。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巧克力囊肿做的开腹手术,是需要恢复一年才能怀孕的,新鲜的瘢痕在妊娠末期或分娩过程中很容易胀破,而造成腹腔大出血甚至威胁生命。因此,怀孕要在手术一年以后较为安全。期间需要注意饮食的合理性,注意休息好、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情很重要,确定完全恢复后再怀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健康孕妇吃适量巧克力不成问题。
若血糖正常、体重处于理想范围内、早孕反应较重,巧克力就是补充碳水化合物的绝佳食品。怀孕期间如有血糖、血脂异常则忌巧克力。
患者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怀孕期间体重增加过快或怀孕前体重增加较多,则宜少吃巧克力。主要是因为巧克力含有大量碳水化合物,对血糖血脂代谢有一定影响,有利于体重增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感冒的时候最好不要吃巧克力。因为感冒之后身体会很虚弱,免疫系统也会下降,胃肠道的消化能力,吸收能力,蠕动能力都会下降,消化酶的生化活性也会下降,巧克力属于高热量食品,不易被消化和吸收,另外,巧克力本身就属于甜味和油腻,吃多了很容易在口腔里滋生细菌,所以感冒之后最好不要吃巧克力。感冒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多喝些白米粥、小米粥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尽量少吃巧克力。在日常生活中巧克力比较常见,很多人都喜欢吃,但是巧克力含有糖分和高热量,会进一步的加重咳嗽,因此不建议患者吃巧克力。平时多喝些热水,多注意休息,不要经常熬夜,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以清淡好消化为主,尽量避免油腻或者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随时观察天气变化,增减衣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胃炎不能吃巧克力,具体分析如下:
巧克力会引起胃酸分泌,会加重病情,巧克力是一种高脂肪高热量的食品,会给肠胃带来压力。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三九胃泰颗粒、奥美拉唑等药物。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比如新鲜的蔬菜、水果等,这样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护肠胃的作用。每顿七成饱,进食时要细嚼慢咽,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品。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