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三个多月吃母乳,我吃了巧克力会不会导致宝宝吐奶。宝宝一直...

会员27541539 3 已回复
宝宝三个多月吃母乳,我吃了巧克力会不会导致宝宝吐奶。宝宝一直肠胃不好就很容易吐奶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唐爱 副主任医师 莱芜市中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的超声检查及诊断,产科,妇科内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8025
问题分析:您好,哺乳期间吃了巧克力的话,考虑宝宝肠胃不好,可能导致腹泻的后果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建议以后避免吃巧克力,期间多吃骨头汤,鱼头汤,鸡蛋,蔬菜,对下奶好,避免过于油腻辛辣刺激食物就行
相关问答

宝宝容易吐奶可能是喂奶速度过快、积食等原因导致的。
1.喂奶速度过快:如果家长的喂奶速度太快,可能会导致宝宝容易吐奶,建议控制喂奶速度。
2.积食:积食是指因饮食不当,影响到消化功能使食物停滞胃肠所形成的一种疾病,临床常见食欲不振,厌食,腹部胀满,嗳气,呕吐,大便酸臭不调等,如果是突然出现的,宝宝容易吐奶可能是积食导致的。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宝宝容易吐奶可以采取以下办法缓解。具体分析如下:
平时要注意饮食习惯,避免呛咳,平时要多吃点东西,给宝宝喂食后要站立抱起,保持身体的姿势保持在10分钟左右。在睡眠中可以适当的抬起头、颈部和肩膀来减轻呕吐的情况。
可能是因为感冒导致的消化不良,也可能是因为肠病毒感染导致的胃炎,所以需要对症处理,可以口服一些护胃的药物,比如服用一些维生素E和益生菌。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宝宝受凉可能会吐奶。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宝宝年纪小,受凉后肠胃功能紊乱,有可能会呕吐。另外也有可能是呼吸道感染引起的,有些宝宝会出现呼吸道感染的情况。在这段时间里,尽量让宝宝多吃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油腻、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喂食时可以采取少量多次的方法,可以进行局部的热敷、推拿、丁桂儿脐贴、肠胃散等进行治疗。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婴儿易吐奶主要是与其胃部发育不成熟有关,此时胃呈水平位,呈不稳定状态。胃的入口(贲门部分),比较松弛,关闭不紧,易被食物冲开,当胃内奶汁稍多时,可以冲开贲门而倒流回食管和口腔,每次喂完奶后把孩子竖起来轻轻拍背防止吐奶。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点益生菌或者助消化药配合给孩子揉揉肚子。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新生儿吃母乳会吐的,可能是婴儿消化不良、幽门痉挛,有便秘的婴儿也会存在吐奶现象。吐奶多考虑是由于哺乳体位不当而引起,建议家长喂奶时不要过急,可以采取间歇性的喂奶,如果发生吐奶一定要及时使婴儿侧身,以免发生误吸。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宝宝老是吐奶,首先如果是母乳喂养,可能跟妈妈的饮食有关系。如果是奶粉喂养,应该是存在牛奶蛋白过敏的情况。如果吐奶相当的多,适当减少喂奶量,另外有时候过敏原的检测也是有必要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