畸胎瘤手术后第三天可以吃巧克力吗?

会员27520125 18 已回复
畸胎瘤手术后第三天可以吃巧克力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熊英 副主任医师 中日友好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肺癌、乳腺癌、食管癌、直肠癌、头颈部肿瘤及肝胆胰肿...
问题分析:你好,畸胎瘤是一种良性肿瘤,只要手术切除,就算是治愈了,不会对以后造成影响
意见建议:这种疾病,手术后,对饮食没有要求,只要肠道蠕动恢复,没有不适的症状,就可以正常饮食,也可以吃巧克力,没有问题
相关问答

畸形瘤在手术结束后,在饮食上需要特别注意,不能吃很多食物,比如羊肉、胡椒和公鸡,这些食物摄取过多,伤口出血的现象会更加严重,还有一部分食物是头发。吃这些饭菜,卵巢畸形瘤会复发。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畸胎瘤会严重一点,但卵巢畸胎瘤和卵巢巧克力囊肿也都属于卵巢囊肿的一种类型,卵巢巧克力囊肿是子宫内膜异位症的一种,还是比较麻烦的,复发的可能性比较大,卵巢畸胎瘤只要切除,一般复发的可能性比较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畸胎瘤手术后避免吃油腻的食物,因为脂肪会积聚,伤口无法迅速愈合,对细菌的抵抗力也会减弱,吃适量的蔬菜和水果,蔬菜和水果富含矿物质和维生素,这可以提高它们的抵抗力,帮助伤口迅速愈合,卵巢囊肿手术后增加蛋白质摄入量。蛋白质可以帮助伤口快速愈合,增加体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巧克力囊肿和畸胎瘤的治疗方法主要是手术治疗。区分两者,其实通过CT扫描往往可以鉴别!典型的畸胎瘤具有三胚层组织,比如脂肪、牙齿、骨骼、毛发、肌肉等,如果CT显示病变内有组织成分,即可确诊为畸胎瘤。巧克力囊肿是子宫内膜异位症,囊肿内往往存在出血,所以CT扫描主要以囊性病灶为主要表现,并且囊内的密度可以比较高,但是没有畸胎瘤的各种组织成分,所以鉴别不成问题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受孕应按排在术后一年半到两年左右,在怀孕前应做一下相关的检查了解生育机能是否正常。还要了解月经周期是否规律正常,卵泡发育及排卵是否正常,宫腔形态是否正常,双侧输卵管是否正常。男方最好也检查一下精子质量。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首先畸胎瘤是肿瘤,是恶性的肿瘤。而巧克力囊肿是有良性的。去正规专科医院或正规医院专科诊断做个四维彩超,详细检查,对症治疗,遵医嘱,仔细配合医生治疗。平时多休息,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力。不要乱用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