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哺乳期间可以吃巧克力吗,可以喝咖啡厅吗

会员27375813 23 已回复
请问哺乳期间可以吃巧克力吗,可以喝咖啡厅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唐爱 副主任医师 莱芜市中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的超声检查及诊断,产科,妇科内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802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这是可以少量的食用的,不会有太大影响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在哺乳期要注意饮食,不要吃寒凉和幸辣刺性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注意休息。祝你健康快乐每一天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月经期间是可以适量的吃巧克力的,但是注意一定不要多吃。
巧克力是比较美味的甜品,月经期女性容易出现烦躁、情绪低落等情况,吃巧克力等甜品可能会使心情变得舒畅,而且巧克力还有含有一定的微量元素,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缓解痛经的作用,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巧克力含糖量大,血糖高的人不宜多吃,还容易发胖,不利于身体健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大姨妈在医学上一般指月经。一般情况下,月经期间可以吃巧克力。
月经期间一般没有什么特殊禁忌的,需要注意的是,女性需避免吃过于生冷、寒凉等的食物,可能会引起宫寒,导致月经血淤积不畅,引起痛经症状。月经期间可以吃巧克力,但需适当吃。
经期还要注意肚子保暖,不能劳累,剧烈运动,更不能盆浴、坐浴与同房,可能会引起身体不适。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哺乳期可以少量偶尔服用巧克力,但是尽量少吃巧克力是高热量食物,有一定的兴奋作用,可能会不利于孩子的休息,产后食用高热量食物类也容易引起肥胖,因此尽量少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月经期间可以吃巧克力。具体分析如下:
月经是指伴随卵巢周期性变化而出现的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及出血,属于生育期妇女重要的生理现象。通常月经期间可以吃巧克力。巧克力属于高热量的食物,可以减轻平滑肌的收缩有效的减轻疼痛。另外,巧克力中还含有少量的咖啡因,可以有效地减轻痛经和因睡眠不足引起的头疼。在来月经时,还可以减轻情绪不稳定、焦虑等症状。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胃病不可以吃巧克力。
巧克力的热量很高,可能会刺激胃酸分泌,使胃黏膜受损,引发消化不良,食欲下降等问题。胃病患者吃巧克力,不仅可能会出现烧心、反酸、嗳气、腹泻等症状,还可能加重病情。因此,不建议胃病患者吃巧克力。
日常生活中,患者要注意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并清淡饮食,还要注意多休息,规律作息,避免劳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来例假可以吃巧克力。
来月经的时候可以吃巧克力。不过千万别一次多吃,因为这里面的儿茶酚胺含量很高,很可能会引起激素水平变化,从而引起月经周期延长和经量的增多,加剧经期的疼痛和肿胀,饮食适当吃比较好。
建议女性平时早睡早起,避免熬夜以及过度劳累,尽量远离辐射环境以及污染环境,适当摄入优质蛋白,例如鲫鱼、带鱼、黑鱼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