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克罗米芬大概几天开始排卵

会员772681 19-29 已回复
我是多囊卵巢患者,从7月8月9月开始吃克罗米芬的,7月5日的月经,8月9日的月经,9月15日的月经,每次都是月经干净就开始连续服用克罗米芬5天。我这个月大概在多久能排卵,吃了3个月的克罗米芬如果没怀孕,可以采取腹腔镜手术吗,几率是不是高一些。8月27日监测的排卵,卵泡在1.9X1.4CM。这样的情况是否不排卵呢。我26岁了,以前怀孕过2次流产 了,后2年未孕,检查输卵管也是畅通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保芳 中医门诊中医科
擅长:中医内科、针灸
已帮助用户: 14298
你好 还需要看整体的内分泌和卵巢的情况,避免盲目促排卵。
相关问答

克罗米芬可以加速排卵,加速卵泡的形成,但服用克罗米芬以后是否会怀双胞胎不能确定。怀孕45天后,可以通过妇科彩超观察到怀孕的囊肿,从而检测出胎儿的心脏。做妇科B超的时候,发现有两颗胎心,就是双胞胎。
怀孕后应注意要规律产检,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避免接触有毒有害、放射性物质,避免乱用药物,及时补充叶酸、钙剂、复合维生素。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用克罗米芬是比较容易怀孕的。克罗米芬是一种促排卵的药物,一般在月经周期中当卵泡发育到一定的程度,无法正常排卵,那么服用克罗米芬后,可以帮助成熟卵泡排卵的。女性生殖系统都发育正常,只是由于卵泡不能够正常的排卵,吃克罗米芬是有作用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是临床上促排卵的一线药物。有促进卵泡发育成熟的功效。对卵子的质量没有不良影响。因此,服用以后怀孕,宝宝的健康是没有问题的,定期孕检,密切关注在各个阶段的发育,定期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吃克罗米芬是促排卵药物,如果用药期间怀孕一般是不会影响胎儿发育,不会导致胎儿畸形,但是如果用药不当可能会导致多胎,最好定期去医院B超检查,同时建议抽血做唐氏筛查观察宝宝的发育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克罗米芬用于促排卵,在月经周期的第5天开始服药,共服5天,患者在治疗后有排卵但没有受孕的,可以重复原治疗的疗程,直到受孕,然后按照排卵试纸上面印迹加深的颜色,选择同房的时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吃了泻药,只是促进肠道的蠕动,对排卵是没有影响的。泻药点到为止,不要形成依赖,久而久之不吃泻药就不能排便。但是也不是绝对的,如果想不依赖泻药,就多吃粗纤维的食物,一样可以使肠道转换过来,是可逆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