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谢谢大家!!!

会员27302267 26 已回复
谢谢大家,谢谢大家!!!我最后一次同房是二十号,然后二十五号试纸试出弱阳性,现在已经怀孕三个多月了,总是担心是不是二十号同房受孕的,因为二十号那天不是和老公,如果是二十号同房怀孕的这个宝宝就不能要,还担心很害怕,请问我这种情况有必要做一下胎儿亲子鉴定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芳 副主任医师 海南省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围产期保健、高危孕妇的管理,孕妇心理,产后保健,孕...
已帮助用户: 2633
问题分析:你好,20号同房,如果25号测试是弱阳性,不是20号怀孕的。一般是同房20天能测试出阳性或者弱阳性。孩子应该是你老公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怀孕后定期到医院产科做产检,增加营养,保持良好的心态,有利于胎儿的生长和发育。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胎囊掉下来了有以下解决方法:
如果出现了胎囊掉下来的现象,孕妇应该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来确定是不是胎囊。如果检查结果没有什么问题,可以按照正常流程来进行治疗,但结果检查出为复发性流产,孕妇应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
同时建议孕妇在怀孕期间注意饮食均衡,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并且注意休息,同时还需要避免进行性生活。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脱肛现在是可以治疗好的。不需要很久的时间。可以采用手术治疗,手术后注意日常生活中的护理,恢复后可每天进行提肛运动锻炼肛门括约肌功能,防止脱垂、防止便秘,排便时不要太用力或蹲厕过久,多吃纤维素,少吃辛辣。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得了败血症需要及时进行抗生素抗感染治疗,一般在接诊一小时内应及时使用,在应用抗生素前,需要留取血培养明确诊断。败血症也叫菌血症,脓毒血症,目前已经没有败血症疾病,如果出现细菌入血淋淋培养为阳性,则提示为菌血症,如果出现血压下降等脓毒性休克表现,则考虑已经出现脓毒血。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尿不尽的危害有几点。尿频、尿急:尿频,且逐渐加重,尤其是夜尿次数增多。进行性排尿困难:表现为起尿缓慢、排尿费力,射尿无力,尿线细小,尿流滴沥,分段排尿及排尿不尽等。血尿:出血量不等多为间歇性,偶有大量出血,血块充满膀胱,紧急处理。尿失禁;急性尿潴留:膀胱极度膨胀,疼痛,尿意频繁,辗转不安、难以入眠。肾功能不全症状;其他症状:由于长期排尿困难而依赖增加腹压排尿,可引起或加重痔,脱肛及疝等。

李玉涛主治医师外科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
擅长:专业擅长:无精症、少精症、弱精症、精子畸形、前列腺炎、勃起功能障碍、早泄、精囊炎等疾病的诊治,熟练掌握人工授精等辅助生殖技术。

有规律性生活,但基本每次不足2分钟,持续3个月以上,可能是由于龟头敏感度升高,肾气亏虚等原因,可以去往医院进行治疗,治疗期间不要有性生活,平时可以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

李玉涛主治医师外科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
擅长:专业擅长:无精症、少精症、弱精症、精子畸形、前列腺炎、勃起功能障碍、早泄、精囊炎等疾病的诊治,熟练掌握人工授精等辅助生殖技术。

发热为肺结核最常见的全身毒血症状,大多为长期的低热,以午后低热为主,可以伴有全身疲倦、乏力、夜间盗汗,部分患者无明显的不适感觉;同时出现呼吸系统症状,咳嗽、咳痰,咳粘液痰,有空洞形成时,痰液量增加。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