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增厚想作清宫术但又遇问题,请教应该怎么办?

会员1965479 19-29 已回复
子生完孩子之后三个多月的时侯就来月经不间断直到今年的三月做了刮宫来了两次正常的月经五月份来的直到现在还没来我想问问这是怎么回事还是刮宫还是用药物那现在我很烦恼
补充提问:
现在怎样治疗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幸 医师 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26973
你好!你现在可以先用黄体酮,一般用药后会来月经
相关问答

子宫内膜增厚12mm可以通过生活护理、手术治疗等方式来进行处理。
子宫内膜增厚为12mm。女性在排卵后,子宫内膜的厚度为12mm,这属于正常情况,一般不会出现15mm的情况。如果是在月经刚结束的时候,子宫内膜的厚度为12mm,说明子宫内膜增厚,需要进行刮宫和病理检查。如果是更年期女性,子宫内膜厚达12mm,这是不正常的,需要刮宫,然后进行病理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子宫内膜增厚、流血不止可以通过诊断性刮宫、手术、药物等来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的子宫内膜增厚、流血不止,可以做诊断性的刮宫,可以达到止血的作用,也可将子宫内膜刮出后做病理学检查,达到明确出血病因的目的。对于临床上出现的月经不调,如果是有器质性病变,多需进行手术治疗,若是月经不调所致,可以采用激素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如果是因为内分泌失调,子宫内膜会出现增粗的现象。由于没有孕酮的抗药性,子宫内膜会长期被雌性荷尔蒙所激发。如果有同房的情况,可以采用诊刮的方法进行,首先是止血。第二,刮出的内皮可以去做病理,以确定是否有其它的病灶;如果还没有同房,可以选择服用短期避孕药,也可以服用3-7天,期间可以停药,停药一星期后出现撤退性出血,这是治疗子宫内膜增厚,达到药物性清宫效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不管在月经的哪个时期,只要子宫内膜超过15mm就是不正常的,需要进一步的进行检查。因为子宫内膜增厚有可能是子宫内膜的息肉,子宫内膜的癌前病变或者子宫内膜癌,这些疾病都有可能会出现子宫内膜增厚,比较好的方法是刮宫做病理,根据病理的结果确定下一步的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增厚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受到雌性激素的刺激所致,而一般月经周期正常的女性,很少会出现此类情况。较为年轻的,可以采用促排卵的方法进行治疗,起到调节内分泌效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考虑为子宫内膜增厚所引起的阴道淋漓不尽的出血。需去进行一下B超检查,查明原因后,根据检查结果,在指导下进行诊断性刮宫医治,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洗内裤,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