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0月28日来月经后在前一段时间有同房,在10月20日与另...

会员27127093 28 已回复
我10月28日来月经后在前一段时间有同房,在10月20日与另一男人同房,后怀孕了,我的月经周期是28天,按时间推算,10月20日是安全期吧,但是我10月19日用试纸测了,没怀孕的,那现在我是坏了前面那个人的孩子还是10月20日这个人的孩子,在怀孕期如何做亲子鉴定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吴昆鹏 主治医师 聊城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9382
问题分析:你好,在月经期前7天和后8天为女性生理的安全期,即为非排卵日期,除此之外有可能怀孕
意见建议:你好、在月经周期推迟7天以后就可以用早早孕试纸检查出来的,测试纸上显示两条红线 表示阳性,即是怀孕 ;另外在性生活10天以后可到医院进行血HCG检查,这是检查怀孕最准确的方法
关注
封吉亮 医师 阳信县中医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附件炎,痛经
已帮助用户: 1878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月经来潮时间及月经周期来看,你的排卵期应该是6-15号,也就是说你应该是在6-15还左右排的卵,如果在这期间有同房的话是很容易怀孕的。
意见建议:你好,您好,怀孕8周以上就可以做亲子鉴定,具体方法是在孕妇怀孕8周以后取胎儿绒毛组织进行鉴定,获取胎儿绒毛是妇产科医生在B超的监控下通过阴道穿刺的方法取得,
相关问答

如果月经推迟一周以上,目前少量阴道出血可能是月经来潮的表现,另一种可能是怀孕和先兆流产。如果女性不放心,做一个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如果可以排除怀孕,那就是月经来潮的表现。目前恶心和呕吐的症状应该是消化不良的表现。女性可以服用一些药物来帮助消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以后是没有月经的,但是也有极少一部分人,在怀孕的时候也可能会来月经,是非常不正常的,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如果说时候来月经了,不排除有先兆流产的可能,必须引起足够的重视。而且怀孕以后是不会来月经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月经来了不会怀孕。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的月经来了,就算此时同房,一般是不会怀孕的,如果患者怀疑自己怀孕,建议及时到医院去检查,首先要查血绒毛膜促性激素,明确是否怀孕,做妇科检查了解阴道、宫颈的情况以及出血的来源,彩超检查了解宫腔内有无占位性病变或者有无妊娠的依据、有无盆腔积液,双侧附件区有占位性病变。如果血绒毛膜促性激素检查结果是正常的,可以排除怀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月经很少,有部分可以正常怀孕,有部分就比较难怀孕。因为怀孕的前提是卵子发育良好、生殖道通畅、子宫内膜厚、男性为精液,如果符合以上的情况,就能顺利受孕。有些女人来例假比较多,有些人内分泌紊乱,体内雌激素降低,从而出现月经量少,荷尔蒙含量不正常。还有一些妇女由于子宫内膜较薄,导致受精蛋着床不方便,所以很容易出现妊娠。有的女人是由于体重过重,所以来的次数比较多,如果服用了过量的瘦身药物,会对人体造成一定的损伤,从而造成激素紊乱,从而造成闭经、不育。
建议患者保持良好的心态,同时注意休息,保证饮食营养的均衡摄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怀孕了是不会再来月经的。如果出现来月经的现象,大多说明是异常的。出现停经现象,并且已经出现了乳房的变化,说明怀孕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所以这个阶段一般就需要通过检查来确定有没有怀孕。平时一定要多注意不要在排卵期体内射精。在排卵期同房怀孕的几率很高,一定要做好防范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的月经刚走,就同房,通常不会有孕。
这是一种安全期,只有在排卵期性生活后,女性在下一次来月经的14天内有机会受孕,女性在来月经之前14天,月经不规律是不容易的,通常可以通过排卵期的表现来进行分析,女性在排卵期出现的阴道分泌物多,颜色为水样,清澈,呈拉丝状。在排卵期间,成熟卵子会破裂,然后在腹内等候怀孕,同时也会有卵泡和血细胞流入腹中,导致一些人会有小腹胀痛、腰骶酸痛、分泌物中带有血丝。因为在人体中,精子可以生存2-3天,只有在排卵的3-5日期间,女性可以通过排卵试纸或者基本温度测量来进行排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