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环后第十天干了重活,造成出血量较多,与平时月经量...

会员27101933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上环后第十天干了重活,造成出血量较多,与平时月经量差不多,三天了,该怎么办上了环一直有出血,但后来慢慢出血少了,呈巧克力色。我以为没事了,就提了一次重东西,那天就觉得肚子下坠,后来连续三天都是鲜红色血,而且量较多。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除了休息,是否该用药或者别的办法止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唐爱 副主任医师 莱芜市中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的超声检查及诊断,产科,妇科内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8025
问题分析:你那,上环后可能有少量的阴道出血及小腹部不适,是正常的
意见建议:后应至少休息两周,并在短时间内避免剧烈 运动 及性生活。 上环后还要特别注意个人卫生,要避免性生活两周,祝健康
相关问答

一般女性来月经时,子宫内膜脱落,所以如果有大的子宫内膜脱落,就变成血凝块,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这种现象是由月经过多引起的,可能是由月经中抗凝血剂不足引起的。这时,要去中医医院看中医辨证治疗,并服用一些药物来调节身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月经未来主要考虑是本身有些内分泌或性激素分泌异常,少数可能是一些子宫内膜的问题,中医多考虑是气血不足或有瘀血,具体可以到医院妇科看看。确诊之后多数情况下是需要考虑中药,或者是雌孕激素疗法来调整规律的月经周期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上环后月经多有可能是对节育器不太适应。现在可以暂时观察。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效果不好的话,建议除去宫内节育器,可以使用其他的方法进行避孕,比如使用避孕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月经量少可能是营养不良、内分泌失调、怀孕等因素导致的。如患者不注意饮食,可能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可能会气血不足,导致月经推迟、月经量少,患者应注意饮食,补充营养,滋补气血。长期熬夜、精神压力大等因素可能引起内分泌失调,可能导致患者出现月经推迟、月经量少的情况,患者应规律作息,保持心情愉悦,必要时遵医嘱进行治疗。此外,如患者处于育龄期,月经推迟超过一周、月经量少,也可能是怀孕的,患者应及时就医,通过化验血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孕酮测定及B超检查等方式明确是否怀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血正常的颜色是暗红色,除血液外,还有剥脱的子宫内膜碎片,脱落的阴道上皮细胞、炎性细胞、宫颈液等混合而成。月经血75%来自动脉,25%来自静脉,所以月经血正常颜色并不是鲜红色,而是以暗红色为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准备做造影前夫妻不要同房;造影前如果有较严重的妇科炎症,需先治疗,造影后:做完造影后一般建议进行输液消炎;造影后要注意不要同房,以防感染,一般建议禁止性生活15-30天。输卵管造影来月经时间和上次月经时间差不多的,但造影后易怀孕。建议先用早孕试纸测一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