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吃多了对身体有什么危害

会员27057843 30 已回复
巧克力吃多了对身体有什么危害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业生 医师 铁力市桃山镇振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2型糖尿病、胃炎
已帮助用户: 304151

意见建议:吃多了会头痛。因为巧克力和奶酪和红酒一样含有酪胺,这是一种活性酸,它也是引起头疼的主要原因之一。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是有危害的,建议你合理使用的
相关问答

会导致发胖的、还有就是血液里的血脂会增高等等。吃的多了,这些脂肪就会积累在体内,往往导致因脂肪过多而造成的对健康不利的影响。一般对健康的人来讲,每天吃巧克力20克,甚至30克都是可以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巧克力原产中南美洲,主要成分是可可脂,可可脂中含有可可碱,对多种动物有毒,但对人类来说,可可碱是一种健康的反镇静成分,食用巧克力有提升精神,增强兴奋等功效。巧克力吃多了,容易引起肥胖,不利于身体健康,影响人体发育,还有可能导致头痛,等疾病的产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吃太多巧克力容易导致失眠。
因为巧克力含有咖啡因,咖啡因可以提神。吃太多巧克力会刺激大脑,使其难以入睡。同时,吃太多巧克力也容易导致肥胖,这对健康不利。除了巧克力,可乐、浓茶、咖啡等饮料也有类似的功能。尤其是有睡眠障碍的人应该避免在睡觉前吃这些食物。睡觉前,可以喝一杯牛奶或吃一些龙眼、莲子和其他有助于睡眠的食物。此外,如果睡前吃太油腻的食物或吃得太饱而无法消化,也会影响睡眠质量。还可以在睡觉前洗个澡或泡脚,这也可以促进睡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巧克力属于一种高脂肪食物,进入体内不易排出,长期食用可能会引发肥胖。还有巧克力很容易使人产生饱腹感,且其甜腻,多吃巧克力容易影响食欲。食用过多可能会引发龋齿,糖尿病等一系列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其实月经期与巧克力没有多大关系,当然不管是经期还是非经期,或别的食物的使用都是应适量的。其实吃巧克力和缓解疼痛没有多大的关系,吃巧克力只能让患者感觉镇定一点,或许患者喝红糖水更能缓解轻微的疼痛。更多事实证明巧克力适用于月经来临前几天,所出现的情绪不稳、焦虑郁闷的经前症候群,因此会有月经期间可以多吃些巧克力这样的说法。因此,在经期适当吃一些巧克力是有所好处,但也不能多吃,吃多了对身体不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巧克力吃多了是会引起上火的,因为巧克力含有大量的热量和大量的油脂具有一定的提神作用,那么存在着大量的热量,在我们吃食之后,如果没有锻炼身体,那么一定会有热量的储备在身体难以排出体外。一旦出现了上火,上火了之后会出现牙龈肿痛的一个症状和有口气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