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吃多了会觉得恶心吗?

会员27022482 36 已回复
巧克力吃多了会觉得恶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意见建议:其实就是胃反酸,巧克力它是甜的,引起胃酸分泌过多,才出现这种情况,过一两天就好的,需要注意不要吃的过多为好的。
相关问答

饭吃多了恶心可以通过一般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
1.一般治疗:如果症状比较轻微,患者应该注意一般治疗,即注意按摩腹部,有助于促进消化,可以少量多次喝水,促进代谢,有助于缓解症状。
2.使用药物:如果症状较重,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大山楂丸、健胃消食片、双歧杆菌四联活菌片、乳酸菌素片、酪酸梭菌活菌片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吃多了恶心可以使用药物来缓解症状。如果出现吃多了恶心的症状,可能是饮食不当引起的消化不良,一般可以服用一些促进肠道蠕动的药物,例如:多潘立酮片、枸橼酸铋钾等,通常可以有效缓解症状。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控制好自己的饮食,避免过量进食。另外还可以多走走,促进胃肠的活动,不要久坐,还可以多吃些新鲜的瓜果和蔬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如果有饭吃多了恶心的症状,可以通过步行来帮助消化,还可以口服健胃消食丸、多潘立酮片等,能帮助胃肠蠕动,帮助消化和吸收,减轻呕吐的不适。
还可以按揉肚子,顺时针方向。可以多饮用一些热的水来帮助身体的新陈代谢。尽量多吃一些富含膳食纤维的食品,避免给肠胃造成压力。可以多吃一些有利于消化的水果,比如:苹果醋、葡萄干、葡萄干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吃多了恶心吐了是在很短的时间内暴饮暴食刺激胃黏膜引起的,考虑吃刺促胃肠蠕动药如莫沙必利片、健胃消食片、大山楂丸等药物进行缓解。
症状较严重时,也需及时进行补液治疗,避免引发脱水现象。若是常出现这一症状的话,建议及时的进行一次胃镜的检查以明确原因。若仅因进食过量建议病人进食时适当减少进食量,一般餐后应加强锻炼。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半情况下女性怀孕后一般在40天左右才会出现妊娠反应,有的女性妊娠反应持续时间较短,一两个月就会好转。一般持续到怀孕3个月后逐渐消失,但是根据每个人的体质有关,不是每个人的妊娠反应,轻重程度都一样,有的会早一些,早晚都有恶心呕吐现象,有的持续时间较长。也有的女性刚怀孕后会有不同程度的表现,这些都是正常现象。出现了恶心呕吐症状,吃清淡食物可缓解,少吃肉食,油腻类的食物。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觉得恶心反胃可能是消化不良、胃动力不足等消化系统的问题,可以服用吗丁啉、鸡内金、健胃消食片等促进消化的药物。
还有就是胃酸分泌过多,如慢性胃炎、十二指肠溃疡等,可以服用奥美拉唑进行对症处理。如有消化系统疾病或慢性咽炎等原因,应到医院的有关部门进行检查,确定原因,然后积极进行对症治疗,在治疗期间要注意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