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麻烦问一下,月经后10天左右阴道出血,尤其是房事以后,...

会员26985023 42 已回复
您好,麻烦问一下,月经后10天左右阴道出血,尤其是房事以后,开始时是鲜血后期是那种巧克力颜色还伴着好像皮脱落的分泌物,之前做过阴超都很正常,想问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可以吃什么药治疗呢开始时是鲜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忠平 医师 河间市黎民居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痛经
已帮助用户: 62017
问题分析:你好,非经期阴道出血有生理性的和疾病性的两种:一般来说女性在排卵期有的人会出现排卵期出血,即月经中期出血,是指两次正常量月经之间的少量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如症状较轻无需治疗,出血量多或影响生育者可用药物治疗.但是阴道不规律出血,还应当想到下列疾病的可能:宫颈息肉.急性阴道炎.重度宫颈糜烂.子宫颈癌.子宫粘膜下肌瘤等.另外,有时因宫内放置节育环,在白带中也混有一些血丝.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医院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找出病因,作出及时的对因处理和治疗. 6
相关问答

吃巧克力多了是可能会上火的,巧克力热量很大,所以不能多吃,长期吃、吃多了容易长胖,血脂高的,注意饮食营养,平时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为好,注意放松心情为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正常月经的颜色是暗红色,若月经量少可能颜色较深或呈巧克力色,可能是异常情况。
若女性有同房建议确诊断是否怀孕,也可能是月经失调,建议及时就医。检查HCG值,若数值高于正常则是怀孕,但宫外孕或宫内孕,建议做盆腔的彩超检查明确诊断,如果考虑是宫外孕的可能,建议进一步检查。若彩超提示宫内有孕囊,可以进行保胎,监测HCG值和孕酮数值的变化,怀孕50天后复查彩超如果没有胎心,可能是胚胎停止发育,建议及时终止妊娠,若检查HCG数值正常,则不是怀孕而是月经失调。要根据彩超检查看子宫内膜的情况,若子宫内膜厚度没有异常,建议用孕激素治疗,若子宫内膜薄,建议用雌孕激素治疗,必要时检查激素水平6项,看卵巢功能是否正常。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颜色像巧克力色可能是生理现象,也可能是妇科疾病,需对症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月经颜色像巧克力色,如果没有其他不适症状,可能是由于宫腔内的淤血未完全排除干净,一般为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通常不需要进行特殊治疗,注意保持个人卫生即可。
但是如果症状持续时间较长,还伴有疼痛、瘙痒等症状,月经颜色像巧克力色可能是妇科疾病引起的,患者需要尽早去医院进行检查,明确具体病因后对症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孕妇在孕期血糖正常、体重不超标的情况下是可以食用巧克力的。富含叶酸,多种维生素,钙,铁等微量元素;脂肪含量高,可以迅速的为身体提供所需要的能量。
怀孕后可以控制饮食,不要过量,以免引起孕妇的体重增长太快;吃巧克力的时候要小心,睡觉之前不要吃巧克力,否则会导致血糖升高或者睡眠质量下降;怀孕期间要注意饮食的多样性,要根据怀孕期间的体重增加来调整。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通常来说,绝经后又出现阴道出血可能是宫颈炎、子宫内膜癌等原因导致。具体分析如下:
1.宫颈炎:这有可能是妇科炎症导致的,比如宫颈炎,当患有这些炎症之后,阴道黏膜会出现充血水肿,在外力刺激之下就可能会产生出血。
2.子宫内膜癌:但如果这种出血是由子宫内膜脱落导致的,这证明存在子宫内膜的病变,比如子宫内膜癌,对于这种情况还需要进行诊断性刮宫,才能够明确病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月经后期吃富含优质蛋白质的食物好。
月经是指子宫内膜随着卵巢内分泌功能的周期性变化而出现的周期性脱落,通常经前期经血流失较多,可能会流失营养,因此月经后期吃富含优质蛋白质的食物好,比如蛋、奶等,可以补充营养,还可以多吃些新鲜的水果蔬菜,或者喝些红糖水。
月经期间女性应该规律作息,避免熬夜,注意休息,保持清淡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