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巧克力多了是可能会上火的,巧克力热量很大,所以不能多吃,长期吃、吃多了容易长胖,血脂高的,注意饮食营养,平时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为好,注意放松心情为好。
正常月经的颜色是暗红色,若月经量少可能颜色较深或呈巧克力色,可能是异常情况。
若女性有同房建议确诊断是否怀孕,也可能是月经失调,建议及时就医。检查HCG值,若数值高于正常则是怀孕,但宫外孕或宫内孕,建议做盆腔的彩超检查明确诊断,如果考虑是宫外孕的可能,建议进一步检查。若彩超提示宫内有孕囊,可以进行保胎,监测HCG值和孕酮数值的变化,怀孕50天后复查彩超如果没有胎心,可能是胚胎停止发育,建议及时终止妊娠,若检查HCG数值正常,则不是怀孕而是月经失调。要根据彩超检查看子宫内膜的情况,若子宫内膜厚度没有异常,建议用孕激素治疗,若子宫内膜薄,建议用雌孕激素治疗,必要时检查激素水平6项,看卵巢功能是否正常。
月经颜色像巧克力色可能是生理现象,也可能是妇科疾病,需对症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月经颜色像巧克力色,如果没有其他不适症状,可能是由于宫腔内的淤血未完全排除干净,一般为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通常不需要进行特殊治疗,注意保持个人卫生即可。
但是如果症状持续时间较长,还伴有疼痛、瘙痒等症状,月经颜色像巧克力色可能是妇科疾病引起的,患者需要尽早去医院进行检查,明确具体病因后对症进行治疗。
孕妇在孕期血糖正常、体重不超标的情况下是可以食用巧克力的。富含叶酸,多种维生素,钙,铁等微量元素;脂肪含量高,可以迅速的为身体提供所需要的能量。
怀孕后可以控制饮食,不要过量,以免引起孕妇的体重增长太快;吃巧克力的时候要小心,睡觉之前不要吃巧克力,否则会导致血糖升高或者睡眠质量下降;怀孕期间要注意饮食的多样性,要根据怀孕期间的体重增加来调整。
通常来说,绝经后又出现阴道出血可能是宫颈炎、子宫内膜癌等原因导致。具体分析如下:
1.宫颈炎:这有可能是妇科炎症导致的,比如宫颈炎,当患有这些炎症之后,阴道黏膜会出现充血水肿,在外力刺激之下就可能会产生出血。
2.子宫内膜癌:但如果这种出血是由子宫内膜脱落导致的,这证明存在子宫内膜的病变,比如子宫内膜癌,对于这种情况还需要进行诊断性刮宫,才能够明确病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