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怀孕期间能不能吃巧克力?

会员26968200 45 已回复
你好怀孕期间能不能吃巧克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士国 医师 个人诊所妇产科
擅长:不孕症,子宫内膜薄,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90054

意见建议:你好怀孕期间能吃巧克力,这个情况适当的吃没有影响的
相关问答

怀孕5个月的话是能吃巧克力的,因为巧克力本身的话对小孩子也不会有很大的伤害。吃太多巧克力增加了体内糖、热量的摄入,可能会导致妊娠糖尿病的发生,而且过量的摄入糖分会导致宝宝体重过大,出现难产的可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期间是能吃巧克力的。
一般情况下,女性是可以在怀孕期间吃巧克力的,但是需要适量的食用,因为巧克力当中有较高的含糖量,如果大量的食用,就会提高胎儿的兴奋性,从而使得胎儿出现活动增强的情况,若是活动量过大,就会引起子宫收缩情况的发生。当然,孕妇在平时也是会出现生理性子宫收缩的情况发生,这是不必担心的,若出现的是频繁的子宫收缩,那么就会出现胎儿宫内缺血、缺氧的情况,所以就需要及时的去往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是可以吃巧克力的,但是孕妇还是要少吃巧克力,因为巧克力中含有咖啡因,是会对孕妈妈有所影响的,每块标准大小的巧克力内含有50毫克咖啡因,而当孕妇每日摄取300毫克以上的咖啡因就可能会导致孕妇流产,胎儿体重出现下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能吃健胃消食片,健胃消食片可以促进消化,改善消化不良等情况,但是要合理服用,以免服用过量影响胎儿发育。孕期是特殊时期,不能乱吃药物,因为孕期吃药容易影响宝宝发育,严重时会引起胎儿畸形等。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孕妇是可以吃的,虽然孕妇可以吃榴莲,但是也应该少吃,因榴莲所含的热量及糖分较高,500克就含有500千卡的热量,如果孕妇经常把榴莲当补品,导致其血糖升高,宝宝会容易过重,日后娩出巨大胎儿的机会增大。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在孕可以吃紫薯的,孕妇的饮食可以多样化,多吃一些五谷杂粮是可以摄入更多的营养成分的,但是薯类的食物是有胀气的功效,所以怀孕以后可以吃紫薯,但是不要吃太多,以免引起肠胃出现不适,平时在吃任何食物的时候都要适量。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