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号才来的月经,27号发现内裤上有巧克力色

会员26948266 23 已回复
10号才来的月经,27号发现内裤上有巧克力色10号才来的月经,27号发现内裤上有巧克力色的白带,还以为又来月经了,结果不是。怎么回事啊?谢谢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筠 主治医师 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月经失调、流产、妊娠期疾病、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
已帮助用户: 72578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的描述的症状看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由于排卵后激素水平突然下降所致的出血。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在平时多食用些含雌激素多的食物如豆浆等。
关注
田璐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盆腔积液,月经不调,闭经
已帮助用户: 261167
问题分析:你好,10号才来的月经,27号发现内裤上有巧克力色,可能是排卵期出血的。正常的
意见建议:观察下吧,一般是出血量不大,不超过三天的话,一般是正常的,注意保暖
关注
胥兰英 护士 涿鹿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40752
问题分析:你好,据你的描述分析考虑可能是感染了宫颈炎症导致的,可以去医院检查白带,查明病因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注意个人卫生,内裤要勤洗常换,日晒消毒,避免感染。
关注
张峰 医师 琥珀街道奥林花园社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脑血管梗塞,老慢支,糖尿病,冠心病等慢性病
已帮助用户: 87071
问题分析:你好,这样看来你27号出现应该是一些分泌物和白带,不是来月经,出现这个情况可能与阴道内有细菌感染有一定的关系,通常在阴道内有病变的时候才会出现这种分泌物和白带排除的现象。当然有时候内分泌失调也能引起
意见建议:现在的这个情况可以先观察一下如果月经过去之后没有其它任何异常症状的话可以先不去管它,身体应该可以自己逐渐的调节过来,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注意保暖,保持阴道的卫生,忌食辛辣生冷等刺激性的食物
相关问答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来月经一般是雌激素、孕激素的联合刺激,导致子宫内膜呈增生后出现脱落,血液分泌的反应,所以一般内膜厚度要达到10-12毫米左右,才会出现内膜剥落的情况,从而引起来月经大表现。如果内膜厚度小于10毫米,通常不会马上来月经,在来月经前,要有雌、孕激素的撤退子宫内膜失去激素的支持,就可能会自然剥落而引起出血,所以在没有排卵的时候,一般是不会自然来月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能是由于荷尔蒙失调导致月经推迟,可以去医院做妇科检查,看看身体有没有妇科疾病。在日常生活中,必须注意腹部保暖,不要吃刺激生冷的辛辣食物,而要多吃补充气血的食物,如红枣、枸杞、阿胶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巧克力色月经不正常。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巧克力色月经可能是由于经期的数量下降,在体内经过氧化后排出,会出现暗棕色的咖啡色的经期。月经周期是正常的,但是出现了明显的减少,这是由于在经期食用了寒凉、生冷、刺激性的食品,或是服用了避孕药,或是由于子宫内膜受损,导致了月经量的下降。
患者可以服用中药,并且静养,也可以等到下一次来潮后再进行观察,还可以进行B超,观察有没有器质性的疾病,还可以进行性激素的检测,观察内分泌系统的机能有没有激素的变化,如果出现月经不调的情况,可以服用中药、激素类药物来进行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一次一次的推迟,如果四十多岁了,很有可能是卵巢功能下降激素低引起的月经推迟。戒烟限酒,注意自己的饮食结构。多食用瘦肉、谷类、深绿叶蔬菜及含钙丰富的食物、不宜过食生冷、保持心情舒畅、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以后是没有月经的,但是也有极少一部分人,在怀孕的时候也可能会来月经,是非常不正常的,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如果说时候来月经了,不排除有先兆流产的可能,必须引起足够的重视。而且怀孕以后是不会来月经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