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吃抗宫炎片期间可以吃话梅和...

匿名 23岁 已回复
你好,吃抗宫炎片期间可以吃话梅和巧克力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桂萍 医师 雨花区黄俊杰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27
问题分析:你好,抗宫炎片是临床上比较常用的治疗妇科疾病的中成药,主要用于治疗宫颈米拉、宫颈炎、白带增多等妇科疾病。
意见建议:服用此药期间不可以吃辛辣生冷的刺激食物,孕妇和哺乳期妇女禁用此药,话梅和巧克力可以吃的,对药效和治疗没什么影响。
相关问答

话梅可以吃的,不会对宝宝有害。一般怀孕期间,女性都喜欢吃酸,可以吃的。一次不要吃太多每天几颗即可。关键是要买到干净的,吃了不拉肚子就可以。这个孕妇是不能轻易吃药物的,有些食物也是需要注意的,这些经过正规的国家食品监督的,是可以食用的,只是不建议大量吃。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吃话梅呕吐,主要是因为如果吃话梅,的酸性更强,而且可能是由胃里的胃酸过多引起的。不要吃。如果呕吐得很厉害,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可以吃含更多维生素的东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期间可以吃榴莲,榴莲是一种温性的水果,含有蛋白质、脂肪、维生素、钙、铁、磷等营养物质,可以强壮身体和促进食欲。还有活血散寒、改善腹部寒凉、促进体温上升等作用,寒性体质的患者可以多吃,榴莲可以缓解痛经。榴莲虽然富含营养,具有健脾补气、补肾壮阳等功效,但不可多吃,以免上火,每天吃不超过100克即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姨妈是指月经。一般情况下,月经期间可以适量吃荔枝,不可以过多吃,以免导致上火,身体不适。具体内容如下:
荔枝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糖分、微量元素等营养物质,具有养血、安神、补心脾等功效,对女性的身体有好处,因此,女性处于月经期间时,可以适量吃荔枝,能够为身体补充营养,提高抵抗力。但女性需注意,不可过多吃荔枝,荔枝性温,过多的荔枝可能会导致女性出现上火的情况,容易影响身体健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月经期间是否可以吃气血和胶囊,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分析。具体内容如下:
1.可以吃:气血和胶囊具有调节月经,促进经血排出的功效,因此如果女性存在经血排出不畅、月经量较少的症状,则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吃气血和胶囊进行调理。
2.建议不吃:但是如果女性身体健康,月经也比较正常,建议女性不吃气血和胶囊,以免药物刺激身体,反而导致不适。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孕妇不可以经常吃话梅,但是可以适当的吃。在怀孕初期,很多孕妇在怀孕初期肠胃功能都不大好,吃话梅有开胃润口、生津止渴的效果。一些孕妇早孕反应会格外强烈,吃点话梅来防吐也是很好的办法。这样不仅能让孕妇孕期心情更愉快,也能保障其他食物的摄入量。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