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妈生气了吃巧克力可以安抚宝宝吗

会员26894821 27 已回复
孕妈妈生气了吃巧克力可以安抚宝宝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军 医师 华中科技大学1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6407
问题分析:怀孕的母亲注意调整自己的情绪,尽量不要吃巧克力,巧克力可能就是含有刺激子宫的收缩的物质,安抚宝宝是可以的,但是不要吃很多的巧克力
意见建议:建议您是暂时不要吃很多的巧克力,最好就是不要接触这样的食物,平时不要生气,调整自己的情绪,不要影响到宝宝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两岁的宝宝可以吃巧克力,但应适量吃。具体分析如下:
巧克力里有一种叫做可可的物质,这种物质会刺激到中枢神经,让人无法睡觉。为了避免影响孩子的睡眠,最好是避免食用过量的巧克力。其次,巧克力是一种富含糖的食物,如果孩子得了肠胃问题,会导致胃酸增加,这种情况下最好是避免食用巧克力,因为糖会加速胃酸的产生,会导致消化不良。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一岁宝宝不能吃巧克力。
由于巧克力中的咖啡因含量高,会引起孩子的神经系统过于亢奋,从而引起孩子睡觉时容易醒来、容易哭泣等症状。同时,巧克力中的油脂含量很高,会对孩子的消化系统造成一定的伤害。另外,由于巧克力所含的卡路里含量很高,蛋白质含量也很少,不能保证孩子的身体发育。因此,一岁宝宝不能吃巧克力,3周岁以上的孩子可以吃一点巧克力。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女性来例假可以吃巧克力。
巧克力是具有高糖分和高脂肪的食物,可以为人体补充能量,舒缓痛经,还有利于提升记忆力,加强身体免疫力,但是不要多吃、贪吃,可以会让胃部产生胃酸造成胃肠道不舒服的现象产生,所以巧克力要适量食用,过多食用可能造成身体不舒服。
建议女性在经期内不要食用生冷刺激辛辣的食物,注意手脚和腹部的保暖。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初期是可以吃巧克力的。但是一定要适量,不要吃得过多。
有的孕妇在怀孕后会出现低血糖,也可能是因为各种原因,所以要去医院。比如出门吃饭不方便,也可以把巧克力放在自己的背包里。如果有轻度的低血糖,或者是妊娠后的不适,比如口苦、发酸等不适,可以多吃一点巧克力,缓解一下低血糖的情况。不过要注意的是,含有大量咖啡豆的巧克力,在吃完之后会出现明显的兴奋感,还会出现心率加快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来例假可以吃巧克力。
来月经的时候可以吃巧克力。不过千万别一次多吃,因为这里面的儿茶酚胺含量很高,很可能会引起激素水平变化,从而引起月经周期延长和经量的增多,加剧经期的疼痛和肿胀,饮食适当吃比较好。
建议女性平时早睡早起,避免熬夜以及过度劳累,尽量远离辐射环境以及污染环境,适当摄入优质蛋白,例如鲫鱼、带鱼、黑鱼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孕妇是可以吃巧克力派的。
孕妇在孕期是可以适当吃巧克力派的,并且适当的吃一些巧克力对胎儿的发育是有一定的好处的。只要不单一的过多食用是不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什么影响的。但如果孕妇大量食用巧克力,则有可能导致孕妇出现神经系统发育异常的情况,孕妇也有可能出现妊娠期糖尿病。所以孕妇在孕期的饮食需要注意营养均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